_MG_2994_nEO_IMG

張翰公開招親《愛情算不算》葉天倫自攬肥水:就是我妹!

41歲的張翰自拍完電影《愛情算不算》後,開始相信「相親」是找到另一半的最好方法。他在該片中飾演一名矽谷工程師,儘管悠遊網路世界多年,卻依然孤家寡人一個,只好在姑姑安排下開始相親,在搞出「一男相親二女」的大烏龍後,終於尋找到真命天女。張翰演完電影《愛情算不算》春心大動,直要大家幫他介紹對象,該片監製葉天倫索性趁媒體試片為他公開招親,「從拍戲到現在要上片、都過一年了,他竟然還是單身」,強調張翰文武兼備、內外兼修、是「21世紀暖男」,請現場媒體及觀眾大力推薦,還叫張翰當場開出擇偶條件,勢必要將他推銷出去…。而這部由張翰、周幼婷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,獲選為今年桃園電影節的閉幕片,將於本月底(10月30日)全台上映。

電影《愛情算不算》昨天(10/15)舉行試片,現場除媒體外,也邀請不少觀眾欣賞,其中還特別吸引女性觀眾及婆婆媽媽參加,氣氛弔詭而有趣。該片監製葉天倫強調,張翰的弟弟張震、連小孩都生出來了,這麼優質的男人怎能讓他單身?有趣的是,在葉天倫脅迫下,張翰只好開出了他的擇偶四大條件,「善良、顧家、善解人意、喜歡小孩」,竟反讓葉天倫當場大吃一驚「這不就是我妹嗎?」。葉天倫的妹妹葉丹青是業界知名編劇,也是電影《愛情算不算》的監製,竟然「出乎意外」百分百符合張翰的擇偶條件,不僅引發現場一片竊笑,也讓這場公開招親,充滿了「肥水不落外人田」的趣味聯想。

張翰1男相親2女《愛情算不算》愛情柳暗花明口碑奇好(中為介紹人姑姑謝瓊煖)

張翰1男相親2女《愛情算不算》愛情柳暗花明口碑奇好

張翰在電影《愛情算不算》飾演個性靦腆的電腦工程師施正雄,他不相信算命,認為天下難題都可透過算式解決。即使爸爸(楊烈)、姑姑(謝瓊煖)逼他回台相親,一派天真的他,卻只好奇相親的成功或然率…。張翰以完美演技詮釋了這位數學才子「天然呆」的可愛性格,片中慢熱的他,就在對女攝影師邱靜慧(周幼婷)產生好感時,卻赫然發現有著「兩家不聯姻」的祖訓魔咒…。好笑的是,一場兩人在相親時巧遇的戲,迷糊的張翰竟然搞錯對象,搞出了「一男同時相親二女」的大烏龍,雖讓相親尷尬不已,卻也因此讓他找到真命天女。《愛情算不算》劇情峰迴路轉,愛情柳暗花明,昨天試片不時惹得觀眾大笑,口碑奇好!

有趣的是,從不相信擇偶老方法「相親」的張翰,一直認為「緣份來了、城牆擋不住」,直到拍攝電影《愛情算不算》,片中一句台詞「緣份都已經到你面前,你不伸手抓住,溜掉也不能怪命運」,才瞬間讓他恍然大悟,決定化被動為主動、開始積極追尋愛情。張翰現在甚至認為「相親」是認識另一半最具效率的方式,還拜託大家幫他介紹。而這部有他精彩詮釋單身男心情的電影《愛情算不算》,破天荒連獲國內「台北」、「桃園」及「高雄」三大電影節力邀首映,並將於10月30日全台上映。

 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enMiracleMeetsMaths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