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繁華世紀:第一女記者法拉奇》劇情大綱

這段愛情以甜蜜開場,過程卻滿載痛苦…

法拉奇曾是享譽國際的資深女記者,當繁華落盡,一名菜鳥記者麗莎自動上門,想幫她整理採訪多年的新聞資料。麗莎雖十分仰慕法拉奇,卻也對她充滿質疑。她想貼身瞭解這位被世人譽為「第一女記者」、卻被她視為最愚蠢的女人…。

同樣是新聞人,麗莎卻發現法拉奇一生充滿鬥志。年輕時,她跟主管要了一張環球機票,便展開勇闖虎穴的採訪生涯。她身先士卒為世人帶來真相,卻也讓自己頻頻與死神擦身而過。外表堅強、內心孤單的她,當與希臘反抗詩人帕納古利斯相遇時,立刻擦出愛的火花。這段愛情以甜蜜開場,過程卻滿載痛苦。當法拉奇發現自己懷孕時,他卻也另結新歡。法拉奇傷心之餘,也掙扎於當一名戰地記者或是母親的角色…。

繁華終有落盡時,多年後法拉奇突傳罹癌,當她退休住到紐約,美國竟遭受911恐怖攻擊,法拉奇徹夜振筆疾書,鏗鏘文字再度撼動了全世界…。此時麗莎終於發現,無論對新聞的熱情,抑或對作為母親的渴望,法拉奇都深深影響了她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