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65000

小沙彌下山化緣,赫然發現山外的世事無常…

四個天真稚氣的孤兒,同時被送到深山一座佛寺裡當沙彌,每天跟隨師父誦經,同時也讀書學寫字,日復一日的生活再平靜祥和不過了。有天師父收到一封信,必須翻山越嶺出門遠行,甚至不知何時能回來。他於是囑咐小沙彌威塔薩拉負責當家,並照顧好其他小沙彌…。

師父一離開,小沙彌們簡直玩瘋了!就在他們徹夜不睡覺、聊著喜瑪拉雅山的猴群傳奇後,其中一個小沙彌竟突然失蹤了。威塔薩拉四處尋覓,終於找到了失蹤的小沙彌,但他們也發現,供養僧眾的信眾不再來了。在面臨斷炊的窘境下,威塔薩拉決定外出化緣,卻赫然發現了山外的世事無常…。

一個待產的孕婦,一名瀕死的士兵,一個尋死的老者…,小沙彌遇到的一連串離奇事情,會改變他們原本對世界的認知嗎?他們能安然度過嗎?而外出的師父又還會再回來嗎?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