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g_latin-lover

張心惟  ◎台灣醒報

風度翩翩、四處留情的巨星薩維利殞落10周年,他散落各地的妻子、前世情人們紛紛齊聚於義大利元配的大宅,參與、舉辦他的紀念系列活動。2名妻子與4位女兒,被薩維利過去所做所為深深影響著,在大宅內的互動與交鋒精彩微妙,時而針鋒相對、時而掏心掏肺,終於在真相逐漸大白後,放下過去的牽絆,成為彼此繼續向前的力量。

故事先以影迷讚嘆薩維利的銀幕發展史為開頭,讓觀眾了解其偉大成就。接下來鏡頭便帶到薩維利的前世情人們與妻子們,略為尷尬的相見歡。每個人都曾在八卦雜誌見到彼此,背景卻不盡相同,也未曾與對方打過照面,只因對薩維利的懷念與感情,便齊聚一堂。

雖然人物角色繁雜,關係更是難以三言兩語便交代清楚,但電影藉由人物對話、運鏡等方式,讓觀眾得以隨著劇情發展,漸漸地愈發了解關係中的微妙之處與愛恨情仇。不同角色的對薩維利的感情、回憶拼湊在一起,更激發出令人驚豔、回味無窮的火花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