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琳薇雅效法賈桂琳《貝禮一家》玉腿任夫摸、等當市長夫人

渾身充滿喜感的女星卡琳薇雅(Karine Viard)在賣座喜劇片《貝禮一家》(La famille Bélier),雖然飾演一個聾啞農婦,卻因為丈夫魯道夫(法蘭西米恩Francois Damiens )執意競選市長,突然做起了第一夫人夢。一場兩人農閒時躺在家中客廳狂做白日夢的戲,法蘭西米恩勤讀法國總統蘭德的競選暢銷書改變命運】,卡琳薇雅則在旁猛K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傳】,還翹高修長雙腿任「準市長」摸,企圖心和天成的喜感讓人看得捧腹!

私下相差七歲的卡琳薇雅和法蘭西米恩,在《貝禮一家》中飾姊弟戀的聾啞夫妻可說是默契十足。卡琳薇雅表示,她非常喜歡這對夫婦的一點,是他們不能沒有彼此,除了深愛著對方,能對外團結一致,「最重要是有很圓滿的性生活」,連被醫生要求隔離治療黴菌,都還是堅持要做!但有趣的是,老公太愛做有時也很煩,當她戲裡正為女兒寶拉(露安艾梅哈LOUANE EMERA 飾)的歌唱考試傷腦筋時,老公竟然用手語跟她要,她被煩到受不了,直接以手語打槍老公「拜託!我不想」、「再靠么老娘就把你紮起來!」讓觀眾看得爆笑不已!卡琳薇雅在《貝禮一家》打半豔麗拍競選照和「腦公」簡直天生一對  

 

不過卡琳薇雅在《貝禮一家》的打扮總是超級豔麗,似乎與農婦角色不符,會不會讓人覺得太誇張?卡琳薇雅解釋,她的角色可算是農場一枝花,算是最潮最騷的一名農婦,所以也會對當市長夫人如此嚮往,和她「腦公」簡直天生一對。導演艾瑞克拉緹戈(ERIC LARTIGAU)則一點都不擔心卡琳薇雅會讓觀眾出戲,相反地,他就是要她成為眾人焦點,來塑造一種幽默與樂觀的氛圍。卡琳薇雅和法蘭西米恩也因為這部《貝禮一家》雙雙提名法國凱薩獎和盧米埃電影獎、最佳男女主角獎項,卡琳薇雅更因此榮登盧米埃電影獎影后。而這部在法國大勝好萊塢鉅片《金牌特務》票房4.6倍、目前已狂賣23億台幣的電影《貝禮一家》,將於5月29日在台上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