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諾登發威《第四公民》金馬開賣10分鐘瞬間賣光!

金馬奇幻影展今天開始畫位,勇奪本屆奧斯卡的電影《第四公民》(Citizenfour),果然在十分鐘內瞬間完售。該片描述身陷風暴的前美國中情局CIA高級雇員艾德華史諾登(Edward Snowden),如何掌握正確形勢衝破突圍的故事,每一秒都扣人心弦,也是一部真真實實發生的懸疑傑作。

《第四公民》在美國上映迄今已超過五個多月,被【華盛頓郵報】及【時代雜誌】雙雙選為「年度十大佳片」,並狂掃全球電影獎項,總計獲得包括奧斯卡等超過41項大獎。該片雖將於4月17日在台上映,但觀眾似乎仍等不及,今天金馬奇幻影展才一開賣、十分鐘隨即銷售一空。

台北金馬執行委員會表示,《第四公民》之前觀眾詢問就相當踴躍,也是大家所鎖定的大熱門電影。只是十分鐘就完售一空,還是讓他們大出意外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