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通緝怕脫褲子《第四公民》史諾登嫩照曝光有「模」樣 1

不怕通緝怕脫褲子《第四公民》史諾登嫩照曝光有「模」樣

前美國中情局雇員艾德華史諾登(Edward Snowden),因為揭密美國政府監聽風暴-「稜鏡計劃」(PRISM)而聲名大噪,尤其由他主演的記錄電影《第四公民》又剛奪下奧斯卡,更讓他人氣爆紅到極點。不少觀眾看完電影後,都被史諾登的俊帥外表給電到。有媒體選在新聞熱頭上,刊出了史諾登18歲時為電玩雜誌拍攝一批模特兒沙龍照,稚氣未脫的模樣引發網友的疼惜與熱烈討論。有趣的是,史諾登還坦承當時拍照時,最擔心被攝影師要求脫褲子,還好最多只有小露上半身,讓他安心不少。而這部描述史諾登揭密驚險歷程、勇奪本屆奧斯卡的電影《第四公民》,已獲邀為下月舉行的金馬奇幻影展觀摩電影,並將於4月17日正式上映。

被譽為「21世紀國際英雄」的艾德華史諾登,隨著名氣爆增,才被發現原來當年看來宅宅的他,早就曾被攝影師相中,還拍了一系列帥照。幸好當時沒被要求拍裸照,史諾登也大方將照片PO到常上的動漫論壇與網友分享,還靦腆地說「請大家鞭小力一點」(別太嚴苛批評) 。艾德華史諾登是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高級雇員,也是美國國家安全局NSA的委外技術員。他因2013年6月於香港將美國國家安全局的「稜鏡計劃」(PRISM)監聽秘密文件,披露給美國【華盛頓郵報】和英國【衛報】揭秘,因此同時遭英美兩國通緝,並爆紅於國際。

榮膺蘇格蘭大學校長《第四公民》艾德華史諾登嫩照曝光

遭美追緝全球伸援《第四公民》史諾登當選蘇格蘭大學校長

史諾登是因為感覺遭到美國利用,秘密建造一個龐大監視機器,來摧毀全世界人們的隱私及網路自由,讓他良心不安,決定犧牲工作等一切,將真相公諸於世。儘管他僅洩漏攸關公共利益的檔案,但依然掀起巨大風暴,因為其中甚至包括:美國國安局全面監控港陸機構和政商人士,就連學運學生都不放過。此舉激怒美國以「洩露國家機密」數十項罪名要將他羅織入獄,他卻在國際媒體協助下,被安全送抵俄羅斯獲得庇護。

史諾登事件爆發同時,電影《第四公民》隨即展開同步拍攝。該片不僅揭露了政府監控下的人權危害,還讓人們都能感受到遭人監控的恐懼,在美國上映迄今超過五個多月,並獲【華盛頓郵報】及【時代雜誌】雙雙選為「年度十大佳片」,更狂掃全球包括奧斯卡等超過41個電影獎項。有趣的是,白宮網站上聲援史諾登的請願始終不斷,網友更紛紛跳出、抗議美國侵犯人權,並要求停止迫害史諾登。共和黨前議員戈登漢弗萊(Gordon Humphrey)也寫信支持史諾登,並認為美國政府違憲。美國知名政治評論家麥可薩維奇(Michael Savage)甚至表示,史諾登為維護人權所做出的貢獻,應該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。最有趣的是,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的全校學生,還投票直選出史諾登當選該校任期三年的榮譽校長。這部勇奪本屆奧斯卡的電影《第四公民》,下月將在金馬奇幻影展首映,並於4月17日正式上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