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1156

打破懷恩堂62年記錄《上帝的男高音》讚鼎泰豐「上帝的小籠包」

勵志電影《上帝的男高音》兩位本尊-聲樂家裴宰徹與經紀人輪嶋東太郎,今晚出席台北懷恩堂的電影首映會,而這也是懷恩堂成立62年來、首度出借教堂舉辦電影首映會,現場湧入約1200位觀眾,場面十分壯觀熱烈。年近九旬、德高望重的彭蒙惠老師受邀擔任開場嘉賓,裴宰徹則當場獻唱「奇異恩典」,氣氛十分感人。有趣的是,裴宰徹每回高歌前一定要吃飽飽,才能讓歌聲更加渾厚。他趕在首映會開始前,大啖名聞國際的鼎泰豐小籠包,也讓二度來台的他終於一嘗宿願。他並盛讚鼎泰豐是「上帝的小籠包」,讓同行的工作人員笑得差點噎到。《上帝的男高音》將於週五(1/16)全台上映。

裴宰徹與輪嶋東太郎昨天也專程拜訪了台北靈糧堂,並參加長老教會信友堂的聚會,到處都受到非常熱烈的歡迎。尤其當出現靈糧堂時,竟引發現場尖叫聲不斷,讓他大感意外。原來有不少人在之前就已看過《上帝的男高音》,曾被他們的生命故事感動得熱淚盈眶。為了回應大家的熱情,裴宰徹也回贈「奇異恩典」,現場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。裴宰徹在台北信友堂也獻唱了「奇異恩典」與「你鼓舞了我」,觀眾並祝福他可以早日重回歌劇舞台,裴宰徹隨即打趣說:「想看我的歌劇演出,下週請進戲院欣賞《上帝的男高音》」全場聞之哄堂大笑。裴宰徹與輪嶋東太郎明天則將造訪全台最高的101教會,並於下午離台。

_DSC1032

《杜蘭朵公主》登上大銀幕《上帝的男高音》裴宰徹期盼兩廳院開唱

裴宰徹昨晚趁空一遊中正紀念堂的國家戲劇院,頻頻稱讚「好巨大!太美了!」他並拿出手機拍照留念,期許自己待嗓音完全恢復後,未來能有機會在此登台、為台灣觀眾獻唱。電影《上帝的男高音》片中原音重現了裴宰徹演出的多首經典歌劇,包括有:普契尼的《杜蘭朵公主》、威爾第的《奧泰羅》與《遊唱詩人》等片段,並跟著他的人生起伏穿插呈現電影中,既賞心悅目、又優雅感人。

《上帝的男高音》劇情根據男高音裴宰徹的真實故事改編。在歐洲歌唱大賽屢屢過關斬將的他,自德國歌劇院登場後、立刻震撼全球音樂界。就連美國TIME時代雜誌都將他譽為「百年一遇的好聲音!」但有一天他在排練時,喉嚨竟發不出聲音,經診斷發現竟得到了甲狀腺癌,病情並已影響到他的聲帶,醫生同時也宣告裴宰徹的歌唱生涯就此結束,但他卻憑著堅定的信仰、妻子和經紀人的支持,最後竟奇蹟般地重返舞台…。這部描述他傳奇故事的電影《上帝的男高音》,將於1月16日全台上映。

 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tenorthemovie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