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Tenor still 25

日本奧斯卡女星《上帝的男高音》北乃綺為戲高歌成亮點

以《幸福的餐桌》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新演員大獎的北乃綺,是日本影歌視三棲女星,在電影《樂團年代》、《我的朋友很少》中,皆可看到她精采的演出。北乃綺曾私下來台學了一個月的中文,並在日本主持學中文的節目。去年她還推出一首單曲「師大路夜市」,歌頌台灣美食,可說是一個不折不扣的「哈台族」。這回她在新片《上帝的男高音》(The Tenor - Lirico Spinto)中,為了角色還苦練吉他,表現讓人激賞。

北乃綺在新片《上帝的男高音》中,飾演活力十足的年輕女孩美咲。熱愛搖滾樂的她,卻跑去歌劇製作公司應徵,並以一句「願為音樂奉獻熱情」打動帥老闆伊勢谷友介。她的活潑可愛模樣,替電影增色不少。而片中一場辦完歌劇公演後,美咲竟將慶功宴安排在搖滾樂團演唱的酒吧,自己還上台高歌一曲,讓觀眾不禁莞爾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