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拍攝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推薦短片不NG(左為導演陳宏一)

導演陳宏一的新片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明天即將上映,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為表示力挺,特在百忙中抽出時間拍攝影片,要用另類創意來為該片宣傳。拍攝時,陳宏一本來擔心柯文哲會NG很多次,沒想到竟然一次OK!讓他相當驚訝,還打趣說:「下一部電影要請柯市長來拍。」柯文哲希望大家趁週末進戲院捧場,讓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票房長紅。

有趣的是,在被問到對設計愛情的看法時,柯文哲也發表了他的愛情妙論。他認為「愛情就像空氣和水,擁有時沒感覺,失去時會活不下去。」,他並覺得真愛「盡在不言中」,完全不需刻意設計。難得談愛情的柯文哲、聊得很盡興,還對年輕人愛情來一番「開悟」:「如果兩個人比一個人快樂,那就對了!」。簡單卻充滿哲理的「柯式愛情觀」十分有趣,讓導演陳宏一佩服不已。觀眾可點看柯文哲推薦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NnkJbLpKkY

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問陳宏一:不是選完了?怎麼還在比七?

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劇情描述台北剛獲選「2016世界設計之都」,所有設計公司卯足了勁、想一拼業績。設計師Emma(黃璐)的愛情創意慘遭客戶打槍,正當她質疑全世界沒人懂愛情時,業務主管霸子(莫子儀為想重修舊好,趁隙安排前女友Doris(許瑋甯)空降公司擔任資深設計師,引發了Emma的不滿…。這部文創愛情喜劇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,還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、最佳視覺效果雙料大獎,電影將於明天(12/19)起全台上映。

 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sign7love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