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《巴黎聖羅蘭》大膽三點盡露的大帥哥加斯帕德尤利爾(Gaspard Ulliel)也將於今夜(16日)抵台宣傳

聖羅蘭密友打翻醋罈子較勁《巴黎聖羅蘭》勝出將角逐小金人

法國名導貝特朗波尼洛(Bertrand Bonello)獲盧貝松(Luc Besson)力挺、狠砸四億台幣拍攝時尚電影《巴黎聖羅蘭》(Saint Laurent),並在美國Sony公司支持下,將代表法國競逐小金人。法國今年描述聖羅蘭的電影鬧雙胞,年初上映的舊作票房雖差強人意,評價卻遠遜新片。這部新片《巴黎聖羅蘭》不僅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,更光榮成為法國角逐2015年奧斯卡的代表。有趣的是,就連該片導演貝特朗波尼洛都直白說:「我並不想看『另一部』」。《巴黎聖羅蘭》在金馬影展兩場放映早被影迷搶購一空,在片中大膽三點盡露的大帥哥加斯帕德尤利爾(Gaspard Ulliel)也將於今夜(16日)抵台,並將出席明天的金馬媒體茶敘與映後座談,人還沒到,電影公司已接到一堆詢電及郵件、要問班機時間,預料將引起影迷轟動。《巴黎聖羅蘭》將於12月5日在台上映。

今年法國描述設計師聖羅蘭的電影鬧出雙胞,原來都是聖羅蘭前男友皮耶貝爾傑(Pierre Berge)搞的鬼。坎城名導貝特朗波尼洛最先獲得盧貝松支持,要將聖羅蘭故事搬上大銀幕,並聚焦在聖羅蘭事業、情慾都最輝煌的黃金十年。豈料此舉卻打翻了皮耶貝爾傑的陳年醋罈子,原來這段時期,與聖羅蘭打得火熱的是卡爾拉格斐的男模賈克巴謝(Jacques de Bascher),讓貝爾傑臉上無光,甚至還轉而拍攝另一部聖羅蘭電影來較勁,並刻意搶先在《巴黎聖羅蘭》之前急忙上片,果然評價一般般。而由《巴黎妓院回憶錄》導演貝特朗波尼洛慢工出細活的新片《巴黎聖羅蘭》,不僅先在坎城影展獲得法國媒體高度讚揚,更將問鼎明年奧斯卡。當被問到看過皮耶貝爾傑支持的那片沒?波尼洛直白地說:「我並不想看『另一部』」。

《巴黎聖羅蘭》砸四億台幣重本重現他黃金時期、包括「煙裝」(Le Smoking)、「鴉片」(Opium)系列等所有經典設計

四億台幣重現奢華年代《巴黎聖羅蘭》帥男加斯帕德今來台

雖沒得到聖羅蘭前男友皮耶貝爾傑的支持,但為重現聖羅蘭的輝煌年代,《巴黎聖羅蘭》卻借到了聖羅蘭曾蒐藏過的多款國寶藝術真品來拍攝,更砸重本重現他黃金時期,包括「煙裝」(Le Smoking)、「鴉片」(Opium)系列等所有經典設計。就連片中卡司也是眾星雲集,包括飾演「聖羅蘭」加斯帕德尤利爾、「賈克巴謝」路易卡瑞(Louis Garrel)、「皮耶貝爾傑」傑若米何涅(Jérémie Renier)與以《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》(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)大放光彩的女星蕾雅瑟杜(Lea Seydoux)等大明星,都在片中有精彩演出。更誇張的是,為呈現聖羅蘭「藝術家」的質感與風采,導演貝特朗波尼洛還特意選用成本較高、但卻最具華麗感的35釐米膠卷拍攝,更使拍攝成本攀升近四億台幣,幸好有很會賺錢的盧貝松力挺,才完成這部藝術傑作。盧貝松今年以《露西》賺翻全球票房,這部由他投資拍攝的《巴黎聖羅蘭》又將角逐奧斯卡,本月初他高興地廣邀全球發行商在洛杉磯Santa Monica開豪趴慶功。

導演貝特朗波尼洛在新片《巴黎聖羅蘭》中,將時代洗練的奢華糜爛,藉由影像呈現出來,並延續前作《巴黎妓院回憶錄》情慾與影像的強烈風格。該片描述聲名鵲起的設計師伊夫聖羅蘭,正準備迎來設計生涯的顛峰,但卻在一場晚宴上,邂逅了卡爾拉格斐的男模賈克巴謝,更意外激發出他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,自此邁入事業與情慾的輝煌十年。《巴黎聖羅蘭》不僅重新定位聖羅蘭,更首度揭開他不為人知的情慾新頁…。在片中有大膽全裸演出的男主角加斯帕德尤利爾,也將出席明天金馬影展記者會及映後座談。而這部全新的奢華時尚電影《巴黎聖羅蘭》,將於12月5日在台上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