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餐狂吞兩大碗飯《上帝的男高音》伊勢谷QA搖身日文老師 左為韓製片Peter 鄭

首餐狂吞兩大碗飯《上帝的男高音》伊勢谷QA搖身日文老師

日本魅力男星伊勢谷友介昨天(14日)抵台宣傳新片《上帝的男高音》,除從落地後不停展現他的親和魅力外,更展現了他的好胃口。他這次來台第一餐是在西門町「海產張」享用台式料理,滿桌菜餚讓他胃口大開,尤其梅干扣肉配香菜,最是讚不絕口,竟足足吃了兩大碗飯。好笑的是,伊勢谷酷愛台灣香菜的氣味,還不斷推薦同行的韓藉友人都來聞(有些韓國人怕香菜),簡直成為台菜代言人。伊勢谷友介熱愛台灣出了名,他昨天人還沒到,就在推特上炫耀他要來台灣出席金馬,昨晚出席《上帝的男高音》時,一開口就先提到日本311和台灣921震災後,台日兩國如兄弟般互助、讓他十分感動,而其珍貴跨國際情誼就跟電影《上帝的男高音》如出一轍,讓人聽了揪感心,也引爆現場如雷掌聲。

《上帝的男高音》昨晚在金馬影展舉行第一場放映,現場幾乎滿座外,電影映後座談觀眾反應更是熱烈。最有趣的是,還有觀眾針對該片中的日文譯名請教「伊勢谷老師」,伊勢谷竟當場認真研究起中日譯名的差異,惹得全場觀眾大笑不已。伊勢谷在QA進行時,還不時會拿出手機自拍全場觀眾,每個小動作都引起影迷的驚呼,現場十分有趣。

伊勢谷友介揪感心 以《上帝的男高音》妙喻台日如兄弟

險遭日方換角《上帝的男高音》伊勢谷友介重建暖男形象

《上帝的男高音》是伊勢谷友介首次與韓國合作的電影,原本日本製片方對他的挑樑演出提出質疑(他過去演反派居多),但因該片導演金相滿就是伊勢谷的頭號大粉絲,很堅持「他不演,我就不導」,終讓日方點頭、伊勢谷因此出線擔綱,奪此機會重建暖男形象。伊勢谷對於他這部日韓跨國拍攝的電影《上帝的男高音》顯得十分激賞,昨晚他還趁機小酸一下日本影壇「有些電影計畫周詳、卻成效不彰」現象,讓人聽了莞爾!

《上帝的男高音》劇情描述發跡於義大利的歌唱家裴宰徹(劉智泰 飾),正處事業顛峰,卻被診斷出患了甲狀腺癌,醫生並宣告他的歌唱生涯也將結束…。正當他陷入生命與夢想的兩難抉擇時,經紀人好友澤田(伊勢谷友介 飾)卻不放棄希望,堅持找到聲帶手術權威替他執刀。裴宰徹得憑藉著信仰、妻子與澤田的支持,要以最堅強毅力、來面對這場生命的挑戰…。繼昨晚掀起的高潮,伊勢谷友介與導演金相滿也出席了今天下午的《上帝的男高音》金馬記者茶敘及另一場映後座談。該片將於1月16日正式在台上映。

 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tenorthemovie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