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繆賽斯為母穿嫁裳《我媽媽是派對女孩》兩導演在台結婚?

山繆賽斯婚紗現身《我媽媽是派對女孩》首映送客大發喜糖

法國新銳導演山繆賽斯(Samuel Theis)新片《我媽媽是派對女孩》(Party Girl)描述年邁媽媽一圓愛情夢的過程,他今天(7日)出席金馬茶敘時,令人震驚地以一襲紫色婚紗亮相,來向自己媽媽致敬,當場「豔驚四座」!該片另一女導演瑪莉耶阿瑪秋凱莉巴薩(Marie Amachoukeli-Barsacq)則扮成帥氣新郎,兩人出場時喜氣逼人,還當場大送喜糖,場面十分有趣。這兩位法國年輕導演在今年五月時,以首部電影《我媽媽是派對女孩》奪下金攝影機大獎而轟動坎城,尤其該片女主角正是導演山繆賽斯如假包換的母親,更使電影充滿了話題性,最後還加碼奪下「最佳整體表現」大獎。這部由山繆賽斯拍下自己母親步入結婚禮堂故事的電影《我媽媽是派對女孩》,今明兩天在金馬影展放映後,將於11月21日正式上映。

《我媽媽是派對女孩》劇情改編自真人真事,描述導演山繆賽斯母親打算重新步入結婚禮堂之際,希望能先贏得四名兒女的祝福,才肯放下心嫁人的故事。雖然母親重披婚紗的夢最後告吹,卻贏得了所有兒女對她的敬愛與祝福,此生無憾!該片今明兩天在金馬國際影展放映,預料將會感動不少為人母、為人子女的台灣觀眾。山繆賽斯此次來台宣傳電影,為幫母親一圓婚紗夢,突發靈感、決定在出席記者會時,大膽為母穿上婚紗,表達身為人子對母親尋愛的最大祝福。兩人結束記者會後,趁機偷閒前往「東方足體」體驗腳底按摩,晚上也將以喜氣的特殊裝扮,出席《我媽媽是派對女孩》首映座談,並模仿台灣喜宴送客、映後QA大發喜糖給來賓,要給台灣觀眾一個大驚喜。

《我媽媽是派對女孩》雙導演試裝照

山繆賽斯為母穿嫁裳《我媽媽是派對女孩》兩導演在台結婚?

《我媽媽是派對女孩》兩位導演山繆賽斯與瑪莉耶,這次來台宣傳電影超級Fun得開。昨晚抵達飯店後,便直奔台北愛國東路「老麥婚紗」挑選婚紗。身高188公分的山繆保留了自己上半身俊美男型,讓下半身穿上一襲紫色婚紗、意外艷光四射,身材嬌小的瑪莉耶則自備小西裝外套、穿上帥氣逼人。兩人很得意顛鸞倒鳳造型、並幽默又無奈地說:「天性如此!我們已經試了好多年。」惹得婚紗店員工大笑不已!穿上婚紗後,還親吻同是導演的好友瑪莉耶「大晒恩愛」,更打趣說,他要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說,「我和瑪莉耶在台灣結婚了!」

《我媽媽是派對女孩》由導演山繆賽斯母親的真人真事改編,全片除男主角外,所有角色-包括兒女、姊妹淘皆是由「本尊」擔綱演出,在今年坎城影展風光奪下「金攝影機」與「最佳整體表現」大獎。該片劇情描述:以夜店歌舞表演養育兒女長大的安潔莉,雖然升級成老闆娘,但已屆耳順之年的她,總覺得自己還在夜店混實在很「歹勢」。此時剛好一名熟客對她展開猛烈追求,甚至還希望與她共結連理。曾有過一次失敗婚姻的安潔莉,決定再度嫁作人婦。《我媽媽是派對女孩》在金馬影展首映後,將於11月21日在台上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