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愛情公車過站不停,莫子儀苦等愛情

愛情是可以設計的嗎?莫子儀與導演陳宏一昨晚(4日)出席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特映座談,自爆曾經因暗戀一個女孩、還設計搭公車把妹未果,悲慘際遇惹得現場女粉絲憐愛,映後紛紛找他合影「秀秀」。有「劇場男神」之稱的莫子儀透露,他曾在學生時代暗戀上學姊,還精心設計連續多月上學都在公車上「巧遇」,製造相處機會。好笑的是,這招最後還是被學姊識破,癡情的他糗被打槍外、學姊還要他好好念書。之後莫子儀為避免尷尬,反而得「設計」不能再搭同一班公車,惹得現場粉絲捧腹大笑。

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導演陳宏一(左)、男主角莫子儀(右)開心與觀眾互動

莫子儀愛情坎坷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女粉絲爭相「秀秀」

在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特映會上,莫子儀除分享他的把妹經驗外,還笑說自己每次跟導演陳宏一合作拍片,情路都很坎坷,第一次在《花吃了那女孩》演出太太被女同志追走的苦命尪,這次則在新片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飾演苦追許瑋甯的前男友。但導演陳宏一則對他「悲慘遭遇」一笑置之,還爆料女主角許瑋甯的同樣「設計」卻反而成功,原來許瑋甯念書時也曾設計與暗戀的男生每天搭同班公車上學,結果一舉成功、成為「愛情勝利組」,他並叫莫子儀要好好加油。有趣的是,莫子儀的悲慘遭遇反而引發女粉絲的一片愛憐,合照時紛紛朝他身旁衝撞,主持人楊達敬只好提醒大家「導演旁邊還有空位!」,全場霎時笑聲一片。

「劇場男神」莫子儀在電影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中,飾演設計公司主管霸子,雖然外表看起來吊兒啷噹,內心卻是個癡情種,一直無法忘情前女友Doris(許瑋甯 飾),甚至還替她在公司安插職位,希望能製造復合機會。豈料半路卻殺出富二代客戶Mark(白梓軒 飾),當Doris與Mark越走越近,霸子決定展開一場愛情的設計…。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在本屆金馬獎入圍最佳新演員與最佳視覺效果兩項大獎,該片將於12月19日全台上映。

 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sign7love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