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8A3127-197

吃燒肉洩秘密?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許瑋甯、莫子儀爆約會方式

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許瑋甯跟莫子儀有句八卦經典「敢單獨來吃燒肉的男女,十之八九都已經上過床了…。」看過電影的人都覺得非常有趣,該片昨(29日)舉辦「燒肉趴」,男女主角莫子儀、許瑋甯也相約來吃台北東區「傑夫的燒肉」。好笑的是,許瑋甯坦承與男友阮經天第一次約會就是去吃烤肉,還被糗問當時是不是已經有親密關係?許瑋甯發現說錯話,趕快補充說還有一起吃早餐,又馬上被虧應該是有過夜嗎?怎麼答都不對,讓她哭笑不得。莫子儀則說他私下很少去氣氛好的餐廳,最愛帶女生去吃住家巷口的台式炒麵,也中箭「幹嘛約你家附近?」。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將於12月19日在台上映。

在新片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莫子儀約許瑋甯吃燒肉,許瑋甯卻吐出一句經典對白:「敢單獨來吃燒肉的男女,十之八九都已經上過床了。」讓看過的影迷都印象深刻,也很好奇怎會有此一說。導演陳宏一幽默解釋:因為吃燒肉要自己動手、火上烤動作直接、暗示性強,簡直就像男女「肉搏戰」。該片以台北設計人的愛情與生活為主軸,陳宏一認為設計人工作時數較長,吃飯是他們唯一放鬆時刻。他還在片中以多種食物來暗喻都會男女的人際關係,十分具有巧思。

染金髮想鍍金?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許瑋甯演出獲莫子儀稱讚

染金髮想鍍金?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許瑋甯演出獲莫子儀稱讚

許瑋甯入圍本屆金馬最佳新演員,莫子儀表示完全不意外。雖然兩人在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是第一次合作,但他覺得許瑋甯非常用功,不但沒有美女包袱,還為角色做了許多功課,表現相當精采。導演陳宏一也大讚許瑋甯的演出讓他驚為天人,一看到她在片中的表現,就覺得她有機會挑戰金馬獎。而許瑋甯則謙稱她只是想把演員的工作做好,得不得獎靠運氣,但染了一頭金髮的她隨即開玩笑:「我也染了金髮求鍍金。」

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描述許瑋甯飾演外貌出眾的設計師Doris,由莫子儀飾演的前男友霸子介紹而空降設計公司,卻引起女同事的妒忌,不僅霸子希望能挽回舊愛,富二代客戶Mark(白梓軒)也為她神魂顛倒,就連老闆(「全聯先生」邱彥翔)都希望能用她的美色來拉攏客戶,周旋在眾多男人之間的Doris,逐步陷入這場相愛的設計…。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與最佳視覺效果雙料大獎的新片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,將於12月19日在台上映。

 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sign7love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