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曼紐琵雅秀毒舌《鱷魚的黃眼睛》賤梗連發!成名後大上電視談話性節目作秀還

艾曼紐琵雅扮「鱷魚女」《鱷魚的黃眼睛》毒舌閨蜜觀眾笑翻

法國影后艾曼紐琵雅(Emmanuelle Béart)在新片《鱷魚的黃眼睛》(The Yellow Eyes of Crocodiles)挑戰喜劇演出賤招百出,她使出渾身解數扮演「鱷魚女」,把美麗、虛華、狡猾等各種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,尤其刁嘴賤梗連發時,不論是閨蜜、妹妹或老公,一律慘遭她的毒舌洗禮。該片昨(7日)舉辦電影特映會,片中一場閨蜜跟她抱怨老公有小三的戲,反遭她慘虧「妳自己也小王不斷!」,立刻笑翻全場觀眾!更猛的是,下一秒獨角內心戲,艾曼紐琵雅立刻又恢復戲精本色,演技強大到讓人起雞皮疙瘩。改編自暢銷百萬冊小說的《鱷魚的黃眼睛》,在歐洲賣破兩億票房,該片將於本週四(10/9)在台上映。

這部由艾曼紐琵雅主演的新片《鱷魚的黃眼睛》,改編自獲選為法國人最愛的小說家凱特琳彭歌(Katherine Pancol)的諷刺喜趣小說。近年多方嘗試喜劇演出的法國電影女神艾曼紐琵雅,更是演活片中心機嘴賤的「鱷魚女」,不但從小就愛拉著妹妹玩「皇后與婢女」的扮家家酒,長大後還一天到晚打臉妹妹的歷史專業。但諷刺的是,艾曼紐琵雅為了贏得「作家」虛名,竟然叫平常被她嫌到不行的妹妹、捉刀替自己寫一本歷史小說【皇后的謙卑】,還先與出版商簽約、好逼妹妹就範,更使出收買外甥女的奧步,讓人對「鱷魚女」的心機嘆為觀止。

艾曼紐琵雅扮「鱷魚女」《鱷魚的黃眼睛》毒舌閨蜜觀眾笑翻 閨蜜跟她抱怨老公有小三的戲,反遭她慘虧「妳自己也小王不斷!」

艾曼紐琵雅學鱷魚眼戲很厲害《鱷魚的黃眼睛》片名引話題

在昨晚《鱷魚的黃眼睛》電影特映會上,連片名都成為觀眾討論的焦點。原來片名典故來自於鱷魚在享用獵物時會掉眼淚,藉以諷刺人假慈悲;而當鱷魚的眼睛變黃時,就是牠正對獵物虎視眈眈。《鱷魚的黃眼睛》則以此妙喻電影女主角艾曼紐琵雅覬覦名利與妹妹的寫作才華。最有趣的是,艾曼紐琵雅在片中還學鱷魚不時都瞪大雙眼,虎視眈眈著周遭的獵物,似乎隨時準備將人生吞活吃,十分具有喜感。《鱷魚的黃眼睛》在歐洲大賣,在台灣也受到歡迎,不但觀眾笑得人仰馬翻,就連影城人員也迫不及待想搶先一睹,讓戲院對票房深具信心。

艾曼紐琵雅《鱷魚的黃眼睛》中,飾演優雅美麗聰明世故的律師太太艾麗,老公不僅很會賺錢,還從沒鬧過外遇,鎮日穿梭於上流社會的她,堪稱不折不扣「人生勝利組」。在一場宴會上,愛面子的艾麗吹噓自己正在創作一部12世紀的史詩小說,豈料竟有出版商當場表達了出版意願,害怕牛皮吹破的她,只好求助專長歷史的國家研究員妹妹小喬(茱麗德巴狄厄Julie Depardieu)當槍手,豈料,這場「姊妹心連心、背後動腦筋」越滾越大的謊言,即將顛覆她們的人生…。《鱷魚的黃眼睛》將於10月9日在台上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