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herine Pancol

暢銷百萬冊《鱷魚的黃眼睛》作者凱特琳彭歌榮膺法國人最愛

凱特琳彭歌(Katherine Pancol),法國當代著名作家。1954年10月22日生於非洲摩洛哥卡薩布蘭加市。5歲移居法國,曾任法國古典文學教授,並在【巴黎競賽報】與【柯夢波丹】時尚雜誌擔任記者,隨後赴哥倫比亞大學學習文學創作,目前主要居住在巴黎

凱特琳彭歌三十多年的寫作生涯,共出版了14本小說。顛峰代表作即【鱷魚的黃眼睛】,不僅奪得2006年法國出版社大獎,並持續雄踞各大暢銷書排行榜TOP 10,法語版累積銷量更超過100萬冊。凱特琳彭歌最擅於刻畫愛情與人性,並常能引領書迷一探華麗巴黎最細膩、私密、複雜的男女關係,而這也是她作品能深受讀者歡迎的重要原因。她曾於2008年獲選法國人最愛的前十名小說家,並於次年榮膺法國最暢銷的三大小說家之列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