茱莉安柯勒為扮間諜,片中經常易裝、難辨其真面目,連飾演她丈夫的挪威男星史凡諾丁(Sven Nordin)拍戲時都一度認不出來

影后易裝瞞過戲裡老公《替身風暴》獲譽「女版竊聽風暴」

以奧斯卡電影《何處是我家》聲名大噪的德國影后茱莉安柯勒(Juliane Kohler),新作《替身風暴》(Two Lives)被今年台北電影節「年度精選」選入,由於劇情高潮迭起,結局令人不勝唏噓,在德國有「女版《竊聽風暴》」美譽。柏林影后茱莉安柯勒,片中飾演一名活躍於東德與挪威的女間諜,她因擁有美好婚姻與家庭,亟欲金盆洗手卻招致禍端,意外掀起了一場匪夷所思的親情風暴。有趣的是,茱莉安柯勒為扮間諜,片中經常易裝、難辨其真面目,連飾演她丈夫的挪威男星史凡諾丁(Sven Nordin拍戲時都一度認不出來,出神入化的演技,讓她提名了本屆「德國奧斯卡」最佳女主角。《替身風暴》將於台北電影節首映後,於8月8日正式上映。

這部入選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大的《替身風暴》,改編自曾經轟動歐洲的真實事件。三○年代德國挑選優秀納粹成員與挪威女人配種生優質下一代,因此產下了12000名的「戰爭兒童」(War Child)。納粹垮台後,群孩子的存在成為世人笑柄,東德特務組織於是趁機吸收,利用他們雙重國籍的特殊身分進行諜報活動…。導演喬治馬斯(Georg Maas)在撰寫劇本時,將故事重新解構、層層梳理劇情最後,所有的線索才如拼圖、勾勒出整事件的真相。而這部反戰諜報電影結局將讓所有觀眾出意

影后易裝瞞過戲裡老公《替身風暴》獲譽「女版竊聽風暴」

曾扮希特勒蔚為話題《替身風暴》結局驚人七月北影首映

《替身風暴》劇情描述:出生於東德、卻在挪威生活20年的凱特琳,表面上與母親、丈夫、女兒有著一個幸福家庭,暗地卻為情報局從事報工作。直到一起事件東窗事發,才迫使凱特琳另個不為人知的諜報人生終於曝了光…。《替身風暴》不僅入選2014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大,上月也剛奪下「德國奧斯卡」最佳影片大獎。

以《何處是我家》聲名大噪的柏林影后茱莉安柯勒,過去曾在奧斯卡電影《帝國毀滅》飾演希特勒妻子愛娃布勞恩 (Eva Braun)就曾因相似度驚人而蔚為話題。這次她在《替身風暴》扮演東德間諜,執行任務時都會變髮易裝,讓人難以辨識她的真面目。好笑的是,她在拍攝《替身風暴》時,竟連片中飾演她挪威艦長丈夫的男星史凡諾丁,都一度認不出她來,演技出神入化可見一斑。而為更具史實感,《替身風暴》除在德國科隆、漢堡、呂貝克以及萊比錫拍攝外,甚至遠跨挪威的卑爾根(Bergen取景極地美景也為電影增色不少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