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_GERONTOPHILIA_Copyright_1976 Productions

《菜是老的辣》勇奪蒙特婁新電影展最佳影片大獎

從「地下導演」搖身為縱橫歐洲三大影展的國際級導演,向來「影不驚人死不休」的布魯斯拉布魯斯(Bruce LaBruce),最新電影《菜是老的辣》(Gerontophilia)不僅獲邀為威尼斯影展「威尼斯日」開幕片,還一舉捧紅19歲男主角皮耶加布列拉卓(Pier-Gabriel Lajoie),奪下蒙特婁新電影展最佳影片大獎。他本人則榮膺今年坎城影展「同志金棕櫚獎」評審團主席。

堪稱同志情色片一代宗師、拍片向來遊走於藝術情色之間拉布魯斯,由於作品大膽極致,礙於各國電檢尺度經常無法上映驚世駭俗的「豐功偉績」不勝枚舉。有趣的是,口味向來重鹹的,新片《菜是老的辣》意外改走浪漫輕喜劇,敘述一泳池救生員雷克,因對溺水老先生施以口對口人工呼吸急救、意外勃起,連女友都覺得很有趣,於是他去老人院打工,因為那裡處處是天菜…。《菜是老的辣》將是布魯斯拉布魯斯在台上映的首部電影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