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nea- Grant

在邁向米其林最高榮譽時,他突然失去食欲與味覺…

阿卡茲是個天才名廚,他受父親影響、12歲便決定朝美味人生邁進。自美國烹飪學院畢業後,他赴歐洲學習廚藝,並在返美不久後,在芝加哥開立了「段落符號」餐廳,很快就獲評為「全美最佳餐廳」!

正當「段落符號」爭取米其林三顆星最高榮譽時,上帝卻跟阿卡茲開了個大玩笑。他突然發現自己幾乎不能說話,痛楚甚至影響他的食欲與味覺。經診斷他得了舌癌,更誇張的是醫生建議他該割去舌頭。對阿卡茲而言美味等於人生,他決定另闢治療,在保全身體的原則下,勇敢向病魔宣戰…。

在邁向美味夢想的道路上,也有人出現了危機…。150年歷史的布萊巴克鄉村餐館」第六代老闆麥克在餐館付之一炬後,不知該何去何從;而墨西哥美食餐廳「嘉碧廚房」的主廚嘉碧,向來自豪的「媽媽的味道」也面臨了轉型危機…。這些堅持美味夢想的主廚,在生命、在傳承、在熱情上正面臨各種挑戰,他們又能一一度過難關嗎?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