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、簡嫚書坐馬車扮王子與公主

由豬哥亮、宥勝、簡嫚書、隋棠領銜主演的喜劇電影《大稻埕》,不僅在台北奪下票房冠軍,南部票房更是超級火熱,甚至還有許多南部網友在《大稻埕》臉書粉絲團,抱怨劇組只跑台北、台中宣傳。導演葉天倫為順應民意,昨(2/9)帶著男女主角宥勝、簡嫚書由高雄、台南起跑「謝票遊台灣」行程,除了映後座談外,還加碼舉辦一場影迷握手會,有趣的是,宥勝、簡嫚書這對穿越時空的銀幕情侶還化身為王子、公主,一起乘坐復古馬車出場,祝大家情人節快樂,果然讓現場影迷尖叫聲不斷。

《大稻埕》導演葉天倫、主角宥勝、簡嫚書與黑貓兄弟一行人昨天從陰雨綿綿的台北出發來到高雄,原本擔心天氣會影響活動進行,沒想到來了高雄就出了大太陽,連外套都不必穿。而比天氣還要熱情南部影迷們,不但讓明星出席的場次場場爆滿,映廳內的觀眾更是瘋狂,一聽到有機會合照就通通往前衝,紛紛想和明星有近距離接觸,差點要暴動,連大合照都拍不了。在高雄大遠百前的握手會,還讓宥勝與簡嫚書握到手酸,更有不少熱情影迷要求抱抱,讓導演葉天倫與宥勝、簡嫚書徹底感受到南部觀眾的熱情。

喝特產奶茶與85大樓合影

高雄為電影《大稻埕》「謝票遊台灣」的第一站,導演葉天倫、主角宥勝、簡嫚書與黑貓兄弟都感到相當興奮,不僅先直奔高雄有名28年歷史的奶茶,在行程的空檔,宥勝看到戲院附近的高雄地標85大樓還拉著大家一起合照、打卡當郊遊,接著還前往台南的戲院與觀眾見面,一整天連跑六場活動。葉天倫更立下志願不僅要在台灣75家戲院跑透透,還要嚐遍各地美食。《大稻埕》現正熱映中。

 

官方部落格http://twatiutiann.pixnet.net/blog

臉書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metraveler2014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