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后床戰純聊天《5星級美好人生》影帝阿科西無奈搞自摸

帝后床戰純聊天《5星級美好人生》影帝阿科西無奈搞自摸

以嶄新題材包裝浪漫愛情的喜劇《5星級美好人生》(A Five Star Life),由義大利影后瑪姬麗塔貝(Margherita Buy)演出外表光鮮亮麗的五星級飯店視察員,與威尼斯影帝史蒂芬阿科西(Stefano Accorsi)在片中演出「精彩床戲」。有趣的是,兩人關係其實「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」,一個渴望自由、一個急欲成家,使帝后床戰的這場戲,最後只能蓋棉被、純聊天。電影在台試片時,除了笑聲不斷外,影帝史蒂芬阿科西的深情形象更是迷倒一干台灣女性,還受封「義大利大仁哥」。這部入選台北國際書展開幕片的電影,將於明(7日)起在台上映。

史蒂芬阿科西在電影中經常扮演劈腿男,但這回在《5星級美好人生》卻扮演深情款款、苦苦守候的男閨蜜,將一雙電眼發揮得淋漓盡致。就連國寶級影后瑪姬麗塔貝都對他讚譽有加,甚至還開玩笑:「還好我不是單身,要不然真的會愛上他。」史蒂芬阿科西在《5星級美好人生》扮演事業有成卻單身的安德烈,原本一直與女主角艾蓮維持著一種若有似無的曖昧關係,但艾蓮卻以工作忙碌為藉口,始終無法正視這段感情,直到身邊出現情敵,這段愛情才突然逆轉

義大利影后瑪姬麗塔貝與威尼斯影帝史蒂芬阿科西在片中演出「精彩床戲」

粉碎花心形象《5星級美好人生》影帝阿科西受封「大仁哥」

影帝史蒂芬阿科西與影后瑪姬麗塔貝在片中久別重逢,甚至還假公濟私、在五星級飯店開房間,上演一場精彩床戲。眼見好事即將發生,女友卻依然在用筆電辦公,他只好無奈的自摸把玩遙控器,看電視打發漫漫長夜,讓觀眾看得既好笑又惋惜。但即使如此,史蒂芬阿科西仍對她不離不棄,任何時候只要她需要,便會排除萬難飛奔到她身邊,浪漫演出成功粉碎他過去的花心形象。

今年台北國際書展以「美好生活」作為主題,這部描述五星級飯店視察員愛情與人生的新片《5星級美好人生》獲選為開幕電影。該片不僅可一窺飯店視察員光鮮亮麗的神祕生活,「世界頂級飯店組織(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)還提供旗下七間世界頂級飯店做為電影場景,讓觀眾也能從大銀幕享受頂級豪華的「美好生活」。《5星級美好人生》將於本週五(2/7)正式在台上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