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6834

賀歲電影《大稻埕》票房截至目前全台已經突破八千萬,在片中客串隋棠裁縫店客人的六月,今(4日)也特地向劇組請假,首度陪老公李易與宥勝一起出席《大稻埕》的映後座談。有趣的是,在片中很不甘願被豬哥亮吃豆腐的六月,被記者問到對票房的期許時,表示票房若超過兩億,反倒大方表示願與豬哥亮演床戲,而在旁的老公李易竟也點頭表示「為了拼票房,OK!」,逗得觀眾哄堂大笑。六月還委婉透露:由於《大稻埕》票房爆好,老公李易今年工作運跟著旺,目前行程已經滿檔,只好暫時先放棄做人大計,讓一旁的李易急忙否認,還說自己馬年的新希望,就是能和六月拼個「小馬子」。

六月在電影《大稻埕》戲份雖然不多,表現卻相當搶眼。被問到片中那場被豬哥亮趁量身吃豆腐的戲時,六月大爆當時這場戲其實並沒有劇本,完全是她與豬哥亮、隋棠、鐘欣凌、陳竹昇一起即興發揮,笑果奇好!六月對豬哥亮的臨場反應佩服得五體投地,尤其他神來一筆拿尺量胸部的橋段,更是讓她頻頻笑場。這場戲不但演得讓導演葉天倫都笑到流眼淚,其他還有更多搞笑橋段,由於片長限制關係而沒秀出來,讓她覺得頗可惜。

_DSC6825

 

整個年假都待在戲院陪《大稻埕》觀眾過年的宥勝,今天出席映後座談,竟意外收到一個同時裝有港幣與和台幣的開工紅包,讓他喜出望外,覺得是開拓國際市場的好兆頭。尤其紅包袋封面還是劉德華,讓一直很崇拜劉德華的宥勝十分開心。不只粉絲們紛紛到戲院陪宥勝過年,在春節期間,每天也都有朋友傳全家福照片給他、表示力挺,順便證明是全家總動員去看《大稻埕》,讓他相當感動。六月與利李易今天心情特好,還當眾玩親親、晒恩愛,惹得一旁的宥勝和黑貓兄弟超眼紅,索性三人也來玩親親,現場歡樂不已。

 

除夕上映的電影《大稻埕》,至昨天初四全台累計票房已大破八千萬台幣,並在各地戲院票房均居冠軍,力壓中港台各大強片。不少許久沒看電影的觀眾紛紛出籠,年齡層更廣從6歲到86歲。讓人驚喜的是,許多學生觀眾表示,他們是看了《大稻埕》才知道有「蔣渭水」這號人物,甚至想立刻Google一下,多了解《大稻埕》所提到的台灣黃金年代。而這也算是《大稻埕》在歡笑、票房滿載下的另個收獲。這部充滿歡笑感動與歷史奇觀的喜劇電影《大稻埕》,目前正在全台戲院熱映中。

 

 

 

官方部落格http://twatiutiann.pixnet.net/blog

 

臉書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metraveler2014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