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185

除夕上映的國片《大稻埕》,首日許多影城都領先其他好萊塢大片,中南部地區票房則橫掃千軍,首日總計即大破千萬台幣,幾乎席捲全台過半票房。業界預估該片應可在農曆春節期間輕鬆破億。該片導演葉天倫、演員宥勝、李易及黑貓兄弟特別赴西門町戲院謝票及QA,受到觀眾熱烈歡迎。

由於初一天氣不錯,許多民眾外出逛街看電影,西門町人潮水洩不通。西門町地區映演《大稻埕》的映廳皆告滿座,東區信義威秀影城則自中午場開始一路爆滿到晚上,今天傍晚時,《大稻埕》場次甚至到明天中午場場爆滿。據某影城售票人員表示,大排長龍的觀眾,有很多觀眾都是直接指名要看《大稻埕》,讓戲院業者緊急研商加廳放映

《大稻埕》導演葉天倫和演員宥勝、李易以及黑貓兄弟,今天一同出席映後謝票及QA,大送《大稻埕》紅包袋,觀眾看到都瘋狂尖叫。葉天倫表示:國片能夠在大年初一傲視其他電影、創下好成績,他感到非常高興。他希望大家能夠闔家來欣賞《大稻埕》,同時感謝大家對於《大稻埕》的支持。

IMG_1229

宥勝在聽到《大稻埕》創下好票房時非常高興,請觀眾推薦給更多的人。李易就仿效片中劇情開玩笑說:一定要告訴十個人來看《大稻埕》,看了《大稻埕》今年一定贏,不看會走下坡。他們一行人映後QA後,在西門町發送紅包袋。一開始群眾沒會意過來,後來才發現是大明星,瞬間在西門町引起騷動,尖叫與喊叫聲不絕於耳。

一名小女孩在看完《大稻埕》後,表示說電影讓她很感動,希望以後也能演戲,要演像《大稻埕》這樣有意義的電影。一對王姓兄弟則表示,他們原本想看《機器戰警3》,但因為媽媽要看《大稻埕》,所以全家來看。但他很高興選對《大稻埕》,覺得非常值得!媽媽表示,《大稻埕》難得呈獻出她所不知的歷史,她推薦觀眾一定要看。

 

官方部落格http://twatiutiann.pixnet.net/blog

臉書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metraveler2014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