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10

賀歲新片《大稻埕》週末(25日)四大天王首度聚首,由導演葉天倫帶著豬哥亮、隋棠、宥勝、簡嫚書大陣仗前往該片拍攝地點之一的「年貨大街」迪化街掃街造勢,現場還發送紅包袋、電影海報、旗幟,果然馬上被熱情民眾包圍,雖然電影公司已找來八位專業保全、隨行共約40人護駕開道,短短100公尺的年貨街,一行人竟走了半個多小時,整條迪化街陷入瘋狂。五人當天也現場挑選年貨來祝福電影《大稻埕》,穿了一身紅的豬哥亮對紅棗情有獨鍾,說「看《大稻埕》吃紅棗、今年一定好!」,宥勝則挑了一對魷魚祝大家年年有餘,隋棠端出年糕,祝《大稻埕》票房衝高高,簡嫚書則捧出大蘿蔔祝大家有個好彩頭,導演葉天倫則拿出大稻埕享譽國際的烏魚子,搞笑祝大家早生貴子,引來現場一片笑聲,充滿過年喜氣。

但是接下來的掃年貨大街可一點都不輕鬆,豬哥亮邊走邊發紅包袋、遭到民眾狂擠,場面幾乎失控,豬哥亮事後還開玩笑說,大家是不是以為裡面裝錢,才搶成一團!隋棠也被婆婆媽們握手握到手痛,還差點摔倒在垃圾桶旁,幾乎是被保全一路架著走完。走在後面的宥勝與簡嫚書,則為現場掀起了第二波高潮。有趣的是,導演葉天倫一度被當成民眾、還被保全人員架開,幸經工作人員提醒才又被拉回歸隊。豬哥亮稱讚大家掃街都穿對了鞋,因為去年邱瓈寬穿拖鞋掃街,每根腳趾都被民眾踩得跟大拇指一樣大。

IMG_0167

掃街隊伍接著前往「霞海城隍廟」拜拜,祈求電影《大稻埕》票房長紅,堪稱台灣頭號票房巨星的豬哥亮,祈求若電影《大稻埕》破三億的話,就回來城隍廟還願。他還透露去年他買了四千塊金紙還願,整張臉都被燻得紅通通,他說今年只要票房一破三億,他會加碼買一萬塊金紙來還願。豬哥亮打算今年陪家人過年,還要去南投神廟拜拜,隋棠則打算帶家人去日本度假,宥勝、簡嫚書與導演葉天倫都將留在國內參加《大稻埕》映後座談,繼續為《大稻埕》衝票房。

豬哥亮對電影《大稻埕》信心滿滿,還打趣當日清晨砂石車高速衝撞總統府的意外,就是因為司機想要學他在《大稻埕》電影預告的「穿越」總統府戲碼,可能是時間沒抓準才釀成了意外。當被問到過年電影票將漲價的事時,豬哥亮表示他不方便評論,但他保證觀眾帶全家大小來看130分鐘的電影《大稻埕》絕對值得,因為這是他拍過最好看的電影。《大稻埕》將於1月30日春節起全國上映。

 

官方部落格http://twatiutiann.pixnet.net/blog

臉書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metraveler2014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