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貴婦真視察《5星級美好人生》瑪姬麗塔貝夜夜入住高檔飯店

場面豪華無比《5星級美好人生》邀您享受頂級尊榮

描述一名高級飯店稽查員引人入勝、卻不為人知生活的電影《5星級美好人生》(Viaggio Sola),近來受到全球觀眾的好奇與喜愛。該片不僅榮獲「義大利奧斯卡」包括最佳女主角、最佳男主角、最佳女配角、最佳劇本與最佳剪接5項大獎提名,飾演主人翁的女星瑪姬麗塔貝(Margherita Buy)將戲謔和嚴肅,完美揉合在《5星級美好人生》這場穿梭巴黎、柏林、阿爾卑斯山以及摩洛哥的時尚之旅,並獲美國好萊塢報導(The Hollywood Reporter)讚美「嚴謹演出充滿說服力!」,果然因此榮登影后。《5星級美好人生》獲邀為2014年台北國際書展開幕片,將於2月7日在台上映。

隨著米其林評鑑逐漸受到世人矚目,被全世界頂級飯店稱之為「神秘貴客」的視察員,也開始被注意,但大家對他們又有多少認識呢?「世界頂級飯店組織(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)成立85年來,首度與電影《5星級美好人生》合作拍攝,內容除真實展現「神秘貴客」的神秘工作,並在巴黎、柏林、瑞士、甚至北非等多家豪華飯店實地實景拍攝,場面豪華無比。

在電影《5星級美好人生》負責評鑑全球豪華飯店品質的視察員艾蓮(瑪姬麗塔貝 飾),雖在工作中見盡奢華,搭機出國和入住五星級飯店,對她而言根本家常便飯。然而,掌握著酒店評級生殺大權的艾蓮,卻從來沒有自己的生活,更遑論在感情上一片空白。當前男友有了新戀情,當妹妹婚姻出了問題,當艾蓮偶遇一位人類學家,終於讓她對周遭關係重新思索,並開始尋求生活轉變

《5星級美好人生》除了精彩劇情與演技外,也讓觀眾親眼目睹了七間遍佈世界各地、堪稱最豪華的頂級飯店。這參與拍攝的七間飯店,包括有:建於十七世紀位居義大利托斯卡尼、以溫泉著稱的芳特弗德托斯卡納(Fonteverde Tuscan Resort & Spa),近羅馬古城艾格納齊的博爾戈艾格納齊酒店(Borgo Egnazia),最能代表巴黎風華的克里雍大飯店(Hôtel de Crillon,北非摩洛哥以寧靜湖泊、夕陽美景著稱的豪華溫泉飯店萬國宮(Palais Namaskar),瑞士阿爾卑斯山高級度假區的格施塔德皇宮(Gstaad Palace),已成為優美典雅和頂級奢華代名詞的德國柏林阿德隆凱賓斯基酒店(Hotel Adlon Kempinski,以及以低調奢華、東方與現代傢俱混搭的上海璞麗酒店(The PuLi Hotel & Spa)等。讓您跟隨電影《5星級美好人生》享受頂級尊榮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