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香檳雞》提爾史威格(左)山繆芬奇(右)2爸當家連洗個廁所都擺不平  

山繆芬奇洗廁所也搞笑《香檳雞》抖出提爾史威格尿尿方式

以酷帥外表迷翻一票女性觀眾的巨星提爾史威格(Til Schweiger),編導電影話題屢屢創新,這回他在新片《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》(Kokowääh 2)中,找來前作《紅酒燉香雞》與他聯手搞笑的喜劇泰斗山繆芬奇(Samuel Finzi)一起演自己女兒艾瑪史威格(Emma Schweiger)的兩個爸爸,加碼搞笑、偏打正著台灣炒得正夯的「多元成家」玩笑。有趣的是,兩個爸爸雖然分別主外、主內,但對家務仍是一竅不通,連洗個廁所都擺不平,還意外抖出了提爾史威格有別於德國家居男人的尿尿方式。這部家庭喜劇《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》,將於1月30日春節期間在台上映。

《紅酒燉香雞》中培養出極佳默契的提爾史威格與山謬芬奇,此次在《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》激發出的喜劇笑果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。山謬芬奇在《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》中,飾演艾瑪史威格的養父崔斯坦,離婚後因玩股票輸到脫褲,只好投靠提爾史威格飾演的生父亨利,兩個大男人在片中意外「多元成家」一起照顧女兒瑪德蓮娜(艾瑪史威格 飾)和小貝比。但對家務一竅不通的2爸,做起家事卻頻頻落漆,連換尿布都會手忙腳亂。負責掃廁所的山謬芬奇,發現提爾史威格都站著對馬桶噴尿,和一般德國居家男人會禮貌地坐著尿大不相同,兩人還為該坐著、還是站著尿爭執不休。

山繆芬奇(左)、艾瑪史威格(中)、提爾史威格(右)《香檳雞》大玩「多元成家」

提爾史威格、山謬芬奇2爸當家《香檳雞》觀眾噴飯笑出八億票房

提爾史威格和山謬芬奇在《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》一場幫小貝比換尿布的戲,也相當令人傻眼。不但會把貝比便便、噴到昂貴的波斯地毯上,提爾史威格甚至還被噴了一臉童子尿。更誇張的是,兩人還一不小心竟把小貝比給摔落地、腫了一個大包,竟異想天開地拿冷凍魚塊來冰敷…。囧況百出、讓觀眾笑到噴飯,爆笑橋段也讓該片在德國勢如破竹,最後開出八億台幣的票房佳績。在前集就超搶戲的喜劇泰斗山謬芬奇,這回在新片中更被加倍禮遇,不僅與提爾史威格多了超多搞笑戲,還被安排與年輕辣妹熱戀,更有不少吻戲的「福利」。提爾史威格最後還讓他跟歐洲氣質影后茱莉亞燕特絲(Julia Jentsch)配對,可說是艷福不淺。

《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》描述提爾史威格飾演的電影編劇升格當製片,全心投入工作的他,卻把家庭責任忘得一乾二淨,女友氣得拂袖而去。他只好一邊工作、一邊照顧女兒(艾瑪史威格飾)與小貝比。正在焦頭爛額之際,女兒的養父崔斯坦(山謬芬奇 飾)剛好自告奮勇伸出援手,但2個脫線老爸卻對家務一竅不通,反而把事情越弄越糟…。這部瘋狂爆笑的浪漫喜劇《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》,將於1月30日春節期間在台上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