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846

《大稻埕》建中火力全開,正妹老師要合照、豬哥亮想合體

6日下午,豬哥亮帶著簡嫚書、導演葉天倫,為宣傳賀歲大電影《大稻埕》,到台北歷史悠久的三所學校台大、北一女及建中趴趴走。有趣的是,在片中飾演歷史教授的豬哥亮還化身「豬教授」,來為學生授課。台大歷史系教授楊典錕也為這部以台灣歷史為背景的電影《大稻埕》特別破例,讓「豬教授」一邊為台大學生們發期末考卷,一邊發送紅包袋。豬哥亮不僅鼓勵大家用功念書,還開起同學玩笑,問他們有沒有在一起?逗得同學哈哈大笑,也讓大家卸下不少緊張心情。《大稻埕》將於1月30日賀歲檔全國上映。

離開台大後,豬哥亮、簡嫚書與導演葉天倫又前往北一女「上課」。當他們現身時,現場「小綠綠」都陷入瘋狂,現場不但尖叫聲不斷,還有女學生抓著豬哥亮玩起自拍,讓豬哥亮感受到男偶像的待遇。有趣的是,當同學提問、問題清一色都是有關電影《大稻埕》的歷史與古蹟,讓豬哥亮不敢再「練肖話」,只好請導演葉天倫與編劇葉丹青救援,心情大好的他還大方說:「請大家看《大稻埕》,我埋單!」

當「秀場天王」來到建中、更是擁有超高人氣,豬哥亮為逗樂現場同學、完全火力全開,當主持人請他傳授把妹絕招時,豬哥亮竟妙答:「他們不用人教啦,每個人早上起來都一柱擎天,很厲害。」讓一旁的簡嫚書只好掩面偷笑。更絕的是,現場一名正妹老師找豬哥亮要合照,豬哥亮竟大膽開黃腔:「合體也可以!」讓現場學生們High到最高點!

IMG_9749

簡嫚書嫌棄宥勝太懶《大稻埕》驚喜豬哥亮溫柔幫她盛飯

豬哥亮、簡嫚書與導演葉天倫為宣傳《大稻埕》一天內跑了三校造勢。途中,簡嫚書被記者問到感情狀況是否穩定?簡嫚書笑答自己現在比較喜歡《大稻埕》的男主角宥勝,但被導演葉天倫要她豬哥亮和宥勝二選一時…,簡嫚書竟意外地選擇豬哥亮!還爆料拍攝《大稻埕》期間吃飯時,宥勝懶到會把吃完的垃圾留給她,但豬哥亮則會溫柔地幫她盛飯,讓豬哥亮難得害羞說:「我只是剛好坐在飯桶旁邊啦!」

賀歲大電影《大稻埕》描述豬哥亮飾演的朱教授,帶著學生宥勝穿越時空。兩人回到1920年代台灣最繁華的大稻埕,豬哥亮不僅使出渾身解數搞笑賀歲,片中還有氣勢磅礡的歷史事件,也產生不少驚奇。由於《大稻埕》以台灣歷史為背景,導演葉天倫於是跟豬哥亮提議走訪歷史悠久的建國中學,向學子介紹台灣歷史。興奮的豬哥亮不僅要全程配合,還說要跑就多跑兩間,便將校史也同樣輝煌的台大與北一女一併納入行程。豬哥亮帶著女主角簡嫚書與導演葉天倫寓教於樂,果然在三校掀起超強旋風。這部精彩絕倫的大電影《大稻埕》,將於1月30日賀歲檔全國上映。

 

官方部落格http://twatiutiann.pixnet.net/blog

臉書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metraveler2014

豬哥亮化身「豬教授」《大稻埕》跑台大發考卷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