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》演員─提爾史威格

提爾史威格有女初長成《紅酒燉香雞2》攜3女合體吸金8億

提爾史威格(Til Schweiger)1963年出生於德國,大學主修德文,原先打算追隨雙親成為老師,卻在大學畢業後接觸戲劇,從此愛上站在眾人前的表演工作。他最早以喜劇入行,憑藉著帥氣外型迅速竄紅,並曾榮獲德國馬克斯歐弗斯電影獎(Max Ophuls Awards)的最佳演員大獎!他銀幕角色歷來多以風流不羈的壞男人形象為人稱道,然而看似目空一切的外表下,卻又透出大孩子般的玩心,不論大人小孩都被他的笑匠特質逗得捧腹大笑,甚至還曾登上德國「性感男星」票選榜首,可說是名符其實的「全民情聖」!

1997年,提爾史威格以電影《真相》(Brute)奪下波蘭電影節影帝;兩年後則以首部英語電影《魔鬼、性、狂想曲》(The Devil & Ms.D)讓國際影壇為之驚艷,自此他的名氣開始受到好萊塢青睞,接連與周潤發合作《替身殺手》(The Replacement Killers)、參與安潔莉娜裘莉的《古墓奇兵:風起雲湧》(Tomb Raider: The Cradle of Life),並在昆汀塔倫提諾電影《惡棍特工》(Inglourious Basterds)演出隻手殺了十三個蓋世太保的史提格利茲中士(Sgt. Hugo Stiglitz)。2008年他則靠著身兼編導演的愛情喜劇《沒有耳朵的兔子》(Rabbit Without Ears),一舉勇奪了德國斑比獎與德國喜劇獎兩項影帝殊榮,成為影壇的年度風雲人物!

在第一集中飾演電影編劇亨利的提爾史威格,在《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》中升格當製片,但他首部電影的男主角,卻是怪咖小生馬提亞斯,讓他頭痛不已。此時,亨利女友凱薩琳娜也剛升格人母,她因氣憤亨利沒善盡父親責任、決定搬出去住,並把女兒瑪德蓮娜和小貝比,都交給亨利來照顧。蠟燭兩頭燒的亨利,一邊為監製首部電影忙得焦頭爛額,一邊還得試圖挽回女友凱薩琳娜的心,過程笑料百出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