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》演員─雅絲敏葛瑞

雅絲敏葛瑞展獨立熟女魅力《紅酒燉香雞2》獲觀眾票選獎

以《紅酒燉香雞》迅速紅遍德國的性感女星雅絲敏葛瑞(Jasmin Gerat),1978年出生於柏林,父親是土耳其裔的工程師,母親則是德國的保險員。她16歲時因奪下德國「Bravo雜誌」選美冠軍,決定棄學朝模特兒之路發展;隔年則在全國的模特兒競賽上,勇奪「年度漂亮寶貝」亞軍,順利成為知名經紀公司Elite旗下的簽約模特兒。

1998年起,雅絲敏葛瑞開始跨足影壇,處女作《小心你的鄰居》(Caipirinha – Beware of Your Neighbor !)以逗趣的表演展現搞笑實力。兩年後她則在電影《寶貝我愛你》(I Love You, Baby)中為戲落髮剃光頭,彰顯朝向實力派女星轉型的決心。2011年以《紅酒燉香雞》奠定了德國一線女星地位後,雅絲敏葛瑞還跨刀在《九頂假髮的女孩》(The Girl with Nine Wigs)飾演一名抗癌女子,成功站穩她獨立熟女的形象。今年,雅絲敏葛瑞與德國天王巨星提爾史威格再度攜手端出《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》(Kokowaah 2),吸金功力則再度發威,橫掃了德國八億台幣的驚人票房。

雅絲敏葛瑞在《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》飾演一名電影編劇,因男友提爾史威格不願承擔責任憤而離家,並將兩個小孩交給男友「學習」照顧,引發一連串爆笑事件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