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》─茱莉亞燕特絲

歐洲影后茱莉亞燕特絲《紅酒燉香雞》從影最突破搞笑演出

1978年生於柏林的氣質美女茱莉亞燕特絲(Julia Jentsch),畢業於柏林巴哈戲劇藝術學院。茱莉亞燕特絲在學生時代,即開始在柏林許多劇院演出,豐富的劇場表演經驗,為她的演技奠下基礎,多次獲得獎項肯定,還曾參與兩部電影的製作。茱莉亞燕特絲曾以《替天行盜》(The Edukators)得到德國巴伐利亞電影獎「最佳青年女演員」的肯定,並以《帝國大審判》(Sophie Scholl: The Final Days)抱走柏林影展「銀熊獎」最佳女主角、德國奧斯卡「金蘿拉獎」最佳女主角、「歐洲電影獎」最佳女主角等約六座影后。2007年,茱莉亞燕特絲在《我曾侍候過英國國王》飾演一位嫁給捷克侍者的強勢德國女子,瞬間將她推入東歐市場,成為德國強勢女人的最典型象徵,今年她還參與了《漢娜鄂蘭:真理無懼》(Hannah Arendt)的演出。

有趣的是,在新片《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》,德國票房金童提爾史威格徹底消費、顛覆了這位歐洲影后,並善用她的左派形象、大開這位銀幕女強者的玩笑,也讓茱莉亞燕特絲展現了從不為人知的喜劇面向,成功在德國造成轟動話題。

茱莉亞燕特絲在《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》飾演一名左派單親媽媽,對於教育孩子很有獨到見地,尖銳從不屈服的她,最後沉醉愛情的方式也很別開生面,堪稱是她從影以來最突破的演出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