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爾史威格父女《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》吸八億票房

提爾史威格父女合體吸金《香檳雞》力壓「索爾」、「鋼鐵人」

集編導演於一身的德國巨星提爾史威格(Til Schweiger),只要端出最拿手的浪漫愛情喜劇,屢屢在德國創下票房高峰。他在新片《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》(Kokowääh 2)中,又帶著萌翻全球的么女艾瑪史威格(Emma Schweiger)合體吸金。此次換艾瑪史威格發功,在新片中大發創意,她不用傳統紅酒、而改用更貴的香檳大烤「香檳雞」,電影一推出便奪下首週票房冠軍。《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》在德國上映長達四個月,最後更創下八億台幣票房佳績,力壓同檔的好萊塢強片《鋼鐵人3》與《雷神索爾2》,笑傲2013年德國電影票房。而這部充滿創新概念的電影《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》,將於1月30日春節期間在台上映。

在喜劇新片《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》中,扮演新手爸爸的提爾史威格,這回要迎戰的,不僅是家中的新生兒,還有人小鬼大的女兒艾瑪史威格竟然談起了戀愛,讓他十分頭大;而他自己在感情和工作上,也同時面臨著更大的挑戰…。有趣的是,雖然提爾史威格的「情場浪子」形象深植人心,但現實生活中的他,卻其實是四個孩子的爸。電影中手忙腳亂的他,在接受德國媒體訪問時,還信誓旦旦地澄清:他對照顧小孩其實很有一套,電影中女友離家的窘迫狀況,絕不會在他身上發生。

提爾史威格《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》手忙腳亂迎接新挑戰

提爾史威格新片蒐集星光《香檳雞》德國兩大巨星助陣

在《紅酒燉香雞》(Kokowääh)飾演電影編劇亨利的提爾史威格,此次在續集電影《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》升格當了製片。但他首部電影的男主角,卻是超級難搞的怪咖小生馬提亞斯(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oferg飾),讓他頭痛不已。此時,亨利女友凱薩琳娜(雅絲敏葛瑞Jasmin Great飾)也剛升格人母,她因氣憤亨利未善盡父親責任、決定搬出去住,並把女兒瑪德蓮娜(艾瑪史威格Emma Schweiger)和小貝比,都交給亨利來照顧。蠟燭兩頭燒的亨利,一邊為監製首部電影忙得焦頭爛額,一邊還得試圖挽回女友凱薩琳娜的心,過程笑料百出。

近年在台灣每年農曆春節總有新片推出的提爾史威格,今年也以最新浪漫愛情喜劇《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》四度來和台灣觀眾拜年。而他也以《沒有耳朵的兔子》(Rabbit Without Ears)及《紅酒燉香雞》兩大系列,在德國橫掃了六十多億台幣的超級票房,創下德國影壇的不朽神話。此次提爾史威格除帶著原班人馬回歸外,還請出德國當紅炸子雞馬提亞斯史維克福,和以《帝國大審判》(Sophie Scholl)奪下柏林影后大獎、左派形象深植人心的茱莉亞燕特絲(Julia Jentsch)前來助陣。提爾史威格還別具巧思地讓兩人在片中演出自己,並大開兩人幽默玩笑,堪稱是提爾史威格星光最耀眼的一部電影。《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》將於1月30日賀歲檔期在台上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