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》劇情大綱  

不按食譜 也靠譜

《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》描述亨利(提爾史威格飾)與女友凱薩琳娜(雅絲敏葛瑞 飾),以及女兒瑪德蓮娜在兩年過後所面臨的人生轉折

亨利從編劇升格為電影製片,但他處女作的男主角,卻是當紅炸子雞、怪咖小生馬提亞斯史維克福(馬提亞斯史維克福飾),讓他頭痛不已。同時,女朋友凱薩琳娜也正式升格人母,但她卻認為亨利未盡責任,所以決定搬出去住,好讓亨利好好反省一下。

瑪德蓮娜的養父崔斯坦,把所有的財產都賠在一支愚蠢的股票上,窮到脫褲的他只好搬來和亨利同住。失婚又破產的崔斯坦雖然開始面對中年危機,但仍與辣到噴火的年輕女孩安娜墜入情網…。

蠟燭兩頭燒的亨利,一邊為了首部擔任製片的電影忙得焦頭爛額;一邊還得試圖挽回女友凱薩琳娜的心。而由於分身乏術,瑪德蓮娜和小貝比也乏人照顧,亨利只好僱用保姆幫忙;豈料,保姆卻是個超級辣妹,這也讓原是花花公子的亨利開始動搖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