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點閱3天創16萬人次《大稻埕》網友超期待!

宥勝喊隋棠「媽!」網友超期待《大稻埕》預告人氣3天破16萬

賀歲大片《大稻埕》於上週五發佈首波電影預告,深知如何吸引觀眾眼球的億萬導演葉天倫,在預告中將隋棠與豬哥亮的感情戲拍得超吸睛又具說服力。而在《犀利人妻》和隋棠談戀愛的宥勝,還在片中大喊隋棠「媽!」,果然激起網友們好奇心,紛紛大呼「超期待!」預告片才在YouTube上架兩天,立刻飆出破十萬觀眾人次欣賞的驚人紀錄。電影《大稻埕》描述歷史系教授豬哥亮與現代大學生宥勝穿越時空,來到二○年代的台灣大稻埕,而他們不僅見證了台灣歷史上至關重要的大事件,也分別與隋棠、簡嫚書譜出跨時空的戀愛。這部充滿喜劇奇想、又具文化底蘊的電影《大稻埕》,將於1月30日農曆春節全國上映。

轉型女演員非常成功的隋棠,在新片《大稻埕》電影預告中,不僅首次以台語對白挑戰喜劇演出嗆辣大姐大,更讓人跌破眼鏡的是,和她在片中配對的竟不是年輕帥氣的宥勝,而是綜藝大哥豬哥亮,讓網友們光看組合就覺得非常新鮮。豬哥亮、宥勝加隋棠的賀歲組合,讓該片首波預告自發佈以來,短短三天已在臉書上吸引逾25000名網友按讃、並有上千名網友留言,截至目前在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更創下超過16萬的瀏覽人次,相當驚人!

「順口溜」「肉羹」High翻網路《大稻埕》包場票房已逾200萬

「順口溜」「肉羹」High翻網路《大稻埕》包場票房已逾200萬

以喜劇外衣包裝歷史題材的賀歲大片《大稻埕》,在預告發表後於網路上獲得極大迴響,除了片中的大明星魅力外,也有相當多的網友認為該片不同於以往的賀歲喜劇風格,盛讚該片是一部能同時兼顧娛樂場面和歷史內涵的電影,還有許多對台灣過往歷史較不熟悉的年輕觀眾,紛紛在網上留言,期待能以輕鬆的態度在電影院體會台灣歷史,尤其片中隋棠念的繞口令,目前更在網路上風靡,許多網友都能朗朗上口,年年有賀歲片上檔的主角豬哥亮,更大讚《大稻埕》是他拍過最好的電影,他在片中對隋棠說一句「你是我的肉羹」,更成為現在「天菜」的最新說法。

豬哥亮此次在電影《大稻埕》首次挑戰感情戲,加上又與隋棠配對,讓該片光出預告就噱頭十足。有趣的是,連主演的隋棠在看完自己和豬哥亮的感情戲,不但渾身起雞皮疙瘩,還看到眼眶泛淚,而豬哥亮則是看了預告五秒鐘,就猛用手肘頂鄰座的導演葉天倫,還一直跟他比讚。興奮不已的豬哥亮,還親授導演宣傳應該怎麼做,更自告奮勇要接受媒體專訪,要為《大稻埕》戮力宣傳。這部結合豬哥亮、隋棠、宥勝、簡嫚書,以及億萬導演葉天倫等超強吸票組合的電影《大稻埕》,正式預告才剛公布,就已吸金逾2百萬的包場票房。

《大稻埕》目前推出限量典藏套票組以郭雪湖大師畫作「南街殷賑」為設計,甚具收藏價值。前200名訂購再加贈「好神」香火袋(內含宜蘭「文昌祠」復古香火袋,以及大稻埕「霞海城隍廟」月下老人香火袋),詳洽愛買客網站 http://www.igood.tw/

 

官方部落格http://twatiutiann.pixnet.net/blog

臉書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metraveler2014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