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、豬哥亮2

豬哥亮順口溜笑爆全場《大稻埕》隋棠遭宥勝喊「媽」

豬哥亮和隋棠能不能演情侶?!賀歲大電影《大稻埕》將讓你相信「能!」該片今(12/20)於欣欣秀泰影城舉辦預告首發記者會,片中首度合作便大談戀愛的豬哥亮與隋棠,也特地到場欣賞。當兩人被問到與彼此合作的感想時,隋棠盛讚:「豬大哥的表演太有趣,對戲時還要忍住不被逗笑。」隋棠還認為《大稻埕》不只是喜劇,片中的角色厚度更是自己從影以來的一大挑戰。而豬哥亮則透露為了讓電影更好笑、還自己加了對白,更大讚「《大稻埕》是我拍過最好的電影。」《大稻埕》將於1月30日春節全台上映。

在《大稻埕》電影預告中,隋棠和豬哥亮有不少愛情對手戲,因此隋棠也被記者問到是否偏愛年紀大的男人,豬哥亮隨即搞笑抱怨說:「我在電影裡面演的不大啦」。電影中除了隋棠替豬哥亮以布尺量身充滿曖昧和趣味外,最讓人噴飯的就是隋棠在教豬哥亮念順口溜四是四,十是十;十四是十四,四十是四十;要想說對四,舌頭碰牙齒,要想說對十,舌頭捲別直」,當豬哥亮一開口,立刻笑翻全場。有趣的是,在《犀利人妻》飾演隋棠男友的宥勝,這回在《大稻埕》竟開口叫她「媽」,氣得隋棠立刻喝斥「呸呸呸!都被你叫老了!」。

左起隋棠、葉天倫導演、豬哥亮

億萬導演葉天倫《大稻埕》耗資兩億打造賀歲鉅片

以首部電影《雞排英雄》開出全台一億四千萬票房紅盤的導演葉天倫,在歷經四年籌備、集資兩億台幣,將於2014年農曆春節推出最新大片《大稻埕》(TTT,TWA-TIU-TIANN)。《大稻埕》全片劇情構想奇特有趣,時空背景跨越了100年,不僅以年輕人的冒險勵志故事為主軸,更佐以歷史盛事與文化氛圍,展現了賀歲電影罕見的大格局。除了豬哥亮、宥勝、簡嫚書及隋棠等陣容空前的當紅演員外,電影《大稻埕》還加入大量電腦特效,讓當今21世紀的台灣、與這段黃金盛世產生百年對話,並引領觀眾進入前所未見、喜趣與感動交集的《大稻埕》奇觀!

《大稻埕》描述大學生佑熙(宥勝 飾),是個有點小憂鬱,沒有太大人生目標的現代男孩;在有點古怪的歷史系豬教授(豬哥亮 飾)的引導下,兩人藉陰錯陽差地回到了1920年代台灣最繁華的第一大城:大稻埕。他們意外地,捲入了「日本皇太子蒞台」、「蔣渭水抗爭」…等等歷史上至關重要的大事件。也分別跟性格強悍,在熙來攘往的大稻埕,獨力開了個裁縫店的奇女子阿純(隋棠 飾);以及風華絕代,色藝雙全的首席藝旦阿蕊(簡嫚書 飾),展開了一段淒美纏綿的百年之戀…。

即將於1月30日轟動上映的電影《大稻埕》,今起推出精裝萬用包典藏套票組。內含《大稻埕》經典視覺:郭雪湖大師畫作「南街殷賑」衍伸設計「穿越時空萬用包」,乃為電影《大稻埕》特別量身打造,全部手工精製,格外具備收藏價值。前200個訂購者另外再加贈限量贈品「好神」香火袋一份(內含宜蘭「文昌祠」復古香火袋,以及大稻埕「霞海城隍廟」月下老人香火袋) ,觀眾可洽愛買客網站http://www.igood.tw/ 購買。

 

官方部落格http://twatiutiann.pixnet.net/blog

臉書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metraveler2014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