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611  

蔡明亮依約來看楊亮俞《暑假作業》影帝李康生女友搞快閃

即將於本週五(12/6)上映的國片《暑假作業》,昨(12/4)晚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別開生面的動物趴首映,現場前來為導演張作驥打氣的嘉賓雲集。包括剛出爐的金馬影帝李康生與最佳導演蔡明亮都應邀出席,其他如導演虞戡平、萬仁、李啟源、陳文彬、林福清、蕭菊貞、張柏瑞、陳駿霖、澎恰恰,演員陸奕靜、湯志偉、資深藝人孫越以及名製片黃志明、李烈等180位電影界貴賓也都出席力挺,李烈還調皮戴上小鴨帽亮相引發眾人讚嘆,首映場面熱鬧非凡。《暑假作業》明(12/6)起於台北真善美戲院、中壢SBC星橋國際影城及全台威秀影城上映。

《暑假作業》電影首映以別開生面的可愛動物趴進行,所有小演員們還搭配片中個性,別出心裁扮成各種動物亮相。男主角楊亮俞在片中因為暗戀由童星高水蓮所飾演的「大熊」,於是扮成「熊」出沒首映。片中飾演楊亮俞妹妹的童星林亞鄀(蒟蒻),則巧扮兔子說「票房要讓別人眼紅」。其他還有扮成蛇「票房『長』紅」、長頸鹿「票房高高」、獅子「傲視群雄」、猴子「悠遊自在」等,童趣發想讓人不禁莞爾。

久未公開露面的資深藝人孫越、陳淑麗陪同虞戡平導演出席《暑假作業》動物趴首映  

李烈盛讚童星真誠演出《暑假作業》獲【壹週刊】高度讚譽

在東京巧遇楊亮俞的新科金馬最佳導演蔡明亮,曾承諾楊亮俞要看《暑假作業》,果然依約前來,「答應孩子一定要做到」他說。新科金馬影帝李康生原預定攜女友一同出席力挺《暑假作業》,臨時因擔心現場媒體過多而獨自出席。李烈在最後一刻趕到,立刻被簇擁戴上小鴨帽拍照,意外非常亮眼。剛從東京返台的蔡明亮,雖然忙到感冒,還是興致勃勃看完《暑假作業》,他不但大誇電影好看,還對該片小孩表現及攝影讚不絕口。李烈則盛讚《暑假作業》孩子們的表演相當真誠,她相信為人父母在看完這部電影,一定會有很深刻的體認及想法。

《暑假作業》導演張作驥在首映最後現身向全場貴賓致敬,感謝大家對他一路相挺,還打趣說「對不起大家、讓大家在寒假快來時看《暑假作業》」。張作驥並表示:《暑假作業》讓他完成了拍攝一部關於孩子電影的夢想,他並當場向片中27個小演員、全體演職員以及製片人高文宏致謝,謝謝大家幫助他完成了這部電影。《暑假作業》由於劇情有趣並相當感人,受到許多媒體高度讚譽。本週最新一期【壹週刊】就以「一輩子的課題」描述《暑假作業》,並讚譽「童星演技生動清新」。這部從瑞士盧卡諾影展、紅到金馬影展的台灣電影《暑假作業》,將於明天(12/6)在台北真善美戲院、中壢SBC星橋國際影城及全台威秀影城同步上映。

 

部落格:http://changfilmno7.pixnet.net/blog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timeinquchi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