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默深得民心《秘書長萬萬歲》狂掃8300萬  

躁鬱哲學家搖身秘書長《秘書長萬萬歲》義大利奧斯卡12項提名

今年「金馬五十」眾家實力派影帝后奪目現身,同樣在義大利,由資深影帝托尼瑟維洛(Toni Servillo)擔綱演出的喜劇新片《秘書長萬萬歲》(Viva La Liberta)則票房口碑雙雙告捷,不僅橫掃「義大利奧斯卡」12項大獎提名,更創下8300萬台幣的票房佳績。片中一人分飾兩角的影帝托尼瑟維洛,還因演出該片五度入圍「義大利奧斯卡」最佳男主角。有趣的是,身為國寶級演員的他,此次演出「山寨秘書長」竟意外「深得民心」,該片在義大利上映後,竟有不少熱情影迷勸進他出來從政,讓他受寵若驚。而這部有影帝托尼瑟維洛、睿智又幽默演出的電影《秘書長萬萬歲》,將於12月27日在台跨年上映。

以演出《罪惡之城:蛾摩拉》(Gomorra)黑幫老大聞名全歐洲的義大利國寶級演員托尼瑟維洛,可說是義國最廣為人知的實力派演員,近年在國際影壇備受好評的義大利電影,幾乎都可看見他的精湛演出。瑟維洛此次改走喜劇路線、意外大受歡迎,他在新片《秘書長萬萬歲》一人分飾兩角,巧扮了老謀深算的落魄秘書長、與狂放睿智的躁鬱哲學家,精湛的表現也讓他第五度入圍「義大利奧斯卡」最佳男主角。這部看似荒鬧不羈的政治寓言喜劇《秘書長萬萬歲》,不但道出對無知政客的嘲諷,片中精彩對話,也讓觀眾爆笑不斷、怨氣盡掃,還呼朋引伴買票支持。該片挾著好口碑,不僅在義大利開出8300萬台幣的票房佳績,更橫掃包括「義大利奧斯卡」等各式獎項提名,相當風光。

影帝托尼瑟維洛詮釋這位山寨版秘書長時魅力盡現,尤其片中他接受媒體訪問時,如珠妙語句句深得人心,讓人不禁驚嘆「薑是老的辣」!  

推影帝選總理《秘書長萬萬歲》粉絲要化電影票為選票

在新片《秘書長萬萬歲》表現極為出色的資深影帝托尼瑟維洛,曾先後奪下「義大利奧斯卡」、「義大利金球獎」以及「義大利國家影評人協會」等最佳男演員獎。他曾因主演電影《罪惡之城:蛾摩拉》而聲勢大漲,成為義大利近年最廣為人知的實力派演員。影壇地位崇高的他,在喜趣新片《秘書長萬萬歲》演活了充滿魅力的山寨秘書長,除了親和力無人能及,片中一場他在為選民打氣的演講,更是慷慨激昂、激勵人心!有趣的是,就在義大利民眾普遍對政治灰心冷感之際,竟有熱情影迷想把電影票化為選票、勸進托尼瑟維洛出來選總理,讓他受寵若驚。

這部廣受觀眾喜愛的喜劇新片《秘書長萬萬歲》,劇情描述:在野黨的秘書長正面臨人生中年危機,選舉迫在眉睫,但民調卻不理想。在眾多抨擊聲浪下,他竟留下簡短字條,然後人間蒸發…。此時謠言四起,為了黨的未來,幕僚竟鋌而走險,找來秘書長的雙胞胎弟弟代打。但讓人意外的是,山寨版竟比本尊更有魅力,所有人竟都被這位風度翩翩、才華洋溢、人又陽光的「秘書長」給征服…。影帝托尼瑟維洛詮釋這位山寨版秘書長時魅力盡現,尤其片中他接受媒體訪問時,如珠妙語句句深得人心,讓人不禁驚嘆「薑是老的辣」!而這部由他主演的嘲諷喜劇,將於12月27日在台跨年上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