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亮俞和謝明詮不約而同互贈籃球,竟和《暑假作業》兩人互尬球技的絕佳默契不謀而合  

聖誕禮物都是籃球《暑假作業》楊亮俞、謝明詮展現好默契

因拍攝電影《暑假作業》受到各方矚目的新星楊亮俞,日前受新北市邀請,與片中其他八名小演員一起提前歡度聖誕節,還收到各自喜歡的聖誕禮物,讓他們開心大呼「有玩又有拿!」,也讓他們在一連串的宣傳行程中,難得找到放鬆的機會。楊亮俞今天(11/29)一大早即馬不停蹄赴日本為入圍東京FILMeX影展的《暑假作業》宣傳,而這部由他與許多小朋友共同演出的電影《暑假作業》,將於12月6日全台上映。

全片在新店屈尺拍攝的《暑假作業》,不但幫助了新北市宣傳屈尺這個世外桃源,片中的小演員們更多是定居於新北市。新北市政府為了慰勞這群在地的小朋友,特邀片中主角楊亮俞與一眾小演員提前過聖誕節,成為「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」的第一批貴客。以240萬顆LED燈打造的「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」,不但將新北市點綴成一片燈海,還立起35.5公尺、全台灣最高的聖誕樹。當《暑假作業》小朋友演員們看到這座巨大聖誕樹,都發出了陣陣驚呼。大家不僅大玩旋轉木馬和咖啡杯,還彼此交換聖誕禮物。讓人驚奇的是,楊亮俞和謝明詮不約而同都互贈籃球,禮物一拆開、竟和《暑假作業》兩人互尬球技的絕佳默契不謀而合,現場無不嘖嘖稱奇。

楊亮俞宣傳《暑假作業》今晨赴東京參加FILMeX影展

 

楊亮俞宣傳《暑假作業》今晨赴東京參加FILMeX影展

 

下半年為宣傳《暑假作業》馬不停蹄的楊亮俞,已因該片遠赴瑞士盧卡諾影展、風靡一堆師奶;就連人沒到的釜山影展、都照樣迷倒了一票高麗妹。剛考完期中考的他,今晨(11/29)又再度代表《暑假作業》前往參加東京FILMeX影展,因為該影展風聞他魅力橫掃盧卡諾及釜山,這次還特地指名邀他出席。

 

自在瑞士盧卡諾遇到美國大導演費拉拉,又因入圍金馬獎在台灣遇見大導演侯孝賢、蔡明亮、李安,楊亮俞被大家笑稱他在蒐集大導演。那下次想要見誰呢?楊亮俞表示,這次赴日參加競賽,他期待能遇到長期支持張作驥的導演北野武。而這部由他主演的電影《暑假作業》,將於12月6日全台上映。

 

 

 

部落格:http://changfilmno7.pixnet.net/blog

 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timeinquchi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