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阿信》演員介紹─「小阿信父親」稻垣吾郎  

稻垣吾郎甩偶像包袱《阿信》短髮鬍渣爸氣十足

稻垣吾郎在電影《阿信》中,飾演「小阿信」的父親。他平實詮釋了這個看似強勢冷酷,內心卻充滿無力、不捨與掙扎的父親。他身為一家之主,卻無法使家人獲得溫飽,只得眼見孩子們一個個出外為人幫傭…。

身為傑尼斯事務所旗下藝人與偶像團體SMAP一員的稻垣吾郎,是該團中最先跨足影視演出的成員。在稻垣吾郎的演藝生涯中,歌唱事業的成就早就不在話下,而他出道至今參與了多達60部的影視作品與10多部舞台劇演出,足見他對戲劇演出的熱愛。

綜觀稻垣吾郎的戲路,他演過的角色包括了律師、侍酒師等各行菁英,也因此總給人一種貴公子形象。此次稻垣吾郎飾演《阿信》的父親,雖是他繼《十三人刺客》以反派角色奪得多座獎項肯定後、再次顛覆既有印象的演出,卻不免依然得面對偶像包袱的課題。為了扮演一個父親,稻垣吾郎全力做足了功課,還主動提議以短髮、鬍渣的新造型,來演出這個農家父親,卻意外搏得飾演他妻子的上戶彩「好帥」的稱讚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