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553  

濱田茲音點天燈許好運《阿信》城隍廟求未來姻緣

電影《大稻埕》導演葉天倫今天(11/17)化身文化大使,邀請來台宣傳電影《阿信》「小阿信」濱田茲音造訪大稻埕。有趣的是,在首站霞海城隍廟看到很多善男信女都在求姻緣,「小阿信」濱田茲音也跟著湊熱鬧,幫自己求了一個未來的姻緣御守,連她目前單身的經紀人也向月下老人誠心參拜。來台逛過龍山寺跟霞海城隍廟的濱田茲音,昨晚在結束宣傳行程後,還特地前往十分放天燈祈福,祈求電影《阿信》能在台灣大賣,她還在天燈上寫下心願,希望能「天天開心,好運來敲門」,媽媽則許下「世界和平」的心願,母女在台灣度過了一個非常難忘的夜晚。濱田茲音等一行人於下午四點離開台灣,臨行前還感謝台灣觀眾都對她非常好,也希望大家都去看她的電影《阿信》,該片將於12月13日正式在台上映。

才在金馬影展看過電影《阿信》的導演葉天倫,對「小阿信」濱田茲音的演出讚不絕口,也在濱田茲音來台宣傳的最後一天,約她去逛大稻埕,葉天倫不僅化身為文化大使,為濱田母女詳細解說大稻埕百年的歷史,讓她們都感到相當新奇,還送給濱田茲音一個台灣小獅子文鎮當作見面禮,讓她愛不釋手。讓人意外的是,濱田茲音對香火鼎盛的霞海城隍廟最感興趣,當她看到許多善男信女都去向廟中的月下老人求姻緣,也開心得跑去求一個姻緣御守,讓隨行的人都覺得好笑。而兩人在城隍廟也都受到了大批粉絲包圍,大家都說「小阿信」實在太可愛了。濱田母女也在離台前於迪化街上大肆採購伴手禮,要帶回日本與親友、同學分享。

阿嬤說 阿信喜歡統統帶回家

 

阿嬤猛裝禮物、小阿信吃驚《阿信》葉天倫想合作

 

可愛的濱田茲音在前一晚結束宣傳行程後,驅車遠赴平溪十分放天燈,受到當地店家的歡迎。店家不僅親切教濱田茲音放天燈,連店家阿嬤聽說「阿信」來了,還跑出來直拉著她合照,並跟她說店裡的天燈飾品,只要她喜歡,通通可以帶回家;讓濱田茲音很不好意思,反而一樣禮物都不敢挑,熱情的阿嬤於是牽著濱田小手拿起袋子就開始猛幫她裝禮物,更讓她受寵若驚。而濱田茲音也在天燈上許下心願,希望電影《阿信》能在台灣大賣,還希望自己能快樂的過每一天,幸福也自動找上門。濱田媽媽因為看了《阿信》有感而發,也在天燈上許下了世界和平的大願望。

 

導演葉天倫在與小阿信濱田茲音一遊大稻埕後,不但被小阿信的可愛魅力徹底征服,也與她的經紀人與《阿信》製片相談甚歡,希望日後有機會台日合作,說不定葉天倫下部電影也能看見小阿信濱田茲音喔。此次「小阿信」濱田茲音來台所到之處,不但到處都受到台灣觀眾熱烈歡迎,大家知道她為宣傳電影《阿信》來台,大家都跟她加油打氣。濱田茲音在結束訪台行程、臨行前表示:「台灣觀眾對我太好了,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。」有人則打趣,歡迎濱田茲音來台灣上學,台灣小學沒有霸凌,大家都會很疼愛她。濱田茲音等一行人於下午四點離台,而她所主演的電影《阿信》將於12月13日正式在台上映。

 

 

 

海鵬部落格:http://swfilms.pixnet.net/blog

 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shinthemovie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