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阿信」濱田茲音(左)將自己做的飯糰送給同行來台媽媽  

濱田茲音做飯糰送「信」福,媽媽:演完《阿信》更勇敢!

來台宣傳新片《阿信》的日本童星濱田茲音,今(15日)特別一大早起床梳化,變身片中「小阿信」參訪台北教育大學附小。有趣的是,該校女生還特別各自梳了「小阿信」包頭,來歡迎這位遠道而來的小貴客,還大玩交換禮物。濱田茲音今天也出席金馬影展《阿信》記者會,並品嘗幾種台灣國民菜,她對菜脯蛋的味道讚不絕口,更對茶葉蛋感到相當好奇,濱田茲音還希望此行能看到演唱電影《阿信》主題曲的五月天阿信。由於她實在太可愛,代言《阿信》的台灣女星林玟誼還搬出了一袋池上米,要仿效她在片中的「賣身價」,把她留在台灣發展,引來不少笑聲。這部轟動日本的電影《阿信》,將於12月13日正式在台上映。

濱田茲音今天穿上片中的「阿信裝」,與母親一同參訪台北教育大學附小,該校並舉行「做飯糰,送信福」活動來歡迎她。而當濱田茲音出現時,小朋友們都High到不行,大家紛紛幫她加油打氣。濱田茲音除與台灣小朋友分享了她拍攝電影的經驗,在現場「做飯糰,送信福」的活動上,她還親自動手做了飯糰送給陪她來台宣傳電影的媽媽,媽媽感動地表示,她在拍攝《阿信》時,吃了很多苦,電影拍完後,也更體貼懂事、更勇敢,就像片中的台詞「沒什麼能難倒我的了!」有趣的是,台北教育大學附小的小朋友們,今天不但女生都特地梳「阿信」頭亮相,還準備了台灣特有的小旦造型的布袋戲偶,來送給這位遠道而來的嬌客,讓濱田茲音直呼「卡哇伊!」

濱田茲音超愛台北教育大學附小的小朋友送給她的小旦布袋戲偶

 

常和上戶彩通信講心事《阿信》濱田茲音SMAP最愛稻垣吾郎

 

電影《阿信》是勇奪奧斯卡的《送行者》製作公司的最新作品。有別於過去電視劇的棚拍,電影《阿信》回到故事原發生地山形,甚至在零下10℃強勁風雪中拍攝,並由知名導演富樫森來執導。電影《阿信》不同於過往聚焦悲情,而更加重了家人之間溫暖與幸福力量的傳達;加上電影主題曲延攬了擁有超高人氣的台日兩大天團-五月天與凡人譜共同跨刀演唱,備受各界期待,該片不但奪下中國「金雞百花國際影展」最佳影片大獎,在日本上映15天更狂掃三億多日圓;濱田茲音也因片中的精彩表現,勇奪日本「山路文子電影獎」最佳新人獎。她在記者會上,更說她知道台灣也有一個阿信(指五月天),並希望此次訪台能和他見面。

 

濱田茲音今天身穿片中「阿信」裝,出席金馬影展《阿信》記者會,笑容滿面的她,一出現立刻萌翻全場。她在記者會上妙語如珠,還透露她和上戶彩原來經常通信,連她到東京宣傳電影《阿信》時,上戶彩都常來看她,還帶來很多禮物和點心送她。而飾演父親的稻垣吾郎,則不愧是號稱SMAP最自戀的成員,送給她一大堆SMAP的演唱專輯與DVD,而被主持人問到最喜歡的SMAP成員時,濱田茲音也很上道的回答「當然支持我爸爸(指稻垣吾郎)啊!」。此次訪台濱田收到台灣小朋友送的台灣小旦布袋戲偶,不時就拿出來把玩,還用台語說:「大家好,我是濱田茲音,我很喜歡台灣,謝謝!」,而她燦爛的笑容和真摯的態度也都征服全場媒體的心。這部在日本山形縣實地拍攝的電影《阿信》,將於12月13日全台上映。

 

 

 

海鵬部落格:http://swfilms.pixnet.net/blog

 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shinthemovie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