濱田茲音(左)與媽媽剛下飛機  

濱田茲音訪台指定經濟艙《阿信》金馬大讚:揪感心!

為宣傳新片《阿信》在日本跑透透的小童星濱田茲音,應金馬影展之邀,來到台灣進行首站海外宣傳。濱田茲音一行共四人,於昨日(11/14)下午抵達台北松山國際機場。有趣的是,為體恤金馬影展及減輕片商負擔,濱田茲音此次來台宣傳,除了指名要吃台灣的剉冰外,竟主動要求乘坐經濟艙即可,完全符合「阿信」的勤儉形象,讓影展備感貼心。為報答「小阿信」的勤儉,濱田茲音一落地,來台第一餐即前往參訪101大樓,片商並招待她享用米其林餐廳等級的「鼎泰豐」小籠包,讓濱田茲音大快朵頤,一甩片中只能吃蘿蔔飯的苦情。電影《阿信》將於12月13日正式在台上映。

甫以新片《阿信》奪下日本「山路文子電影獎」最佳新人獎的童星濱田茲音,此次應金馬影展之邀,與母親、經紀人以及電影公司隨行人員共四人抵台宣傳。與其他要求多多的訪台明星不同的是,濱田茲音等一行人不但沒有任何特殊要求,甚至還主動提出乘坐經濟艙的請求,讓主辦單位大呼「揪感心」!有趣的是,濱田茲音不但對台灣的美食超期待,甚至還寫了小紙條,指名要吃台灣的剉冰。此次濱田茲音預計在台停留四天,期間行程包括參訪101大樓、與台北教育大學附小的小朋友一起做飯糰、還將暢遊有宮崎駿作品《神隱少女》場景的九份。這趟台灣之旅也讓負責拍攝《阿信》的日本公司SEDIC讚不絕口,甚至還特地致電向台灣主辦方道謝。

大啖小籠包

 

急甩蘿蔔飯悲情《阿信》濱田茲音來台大啖鼎泰豐小籠包

 

甫抵台宣傳的日本童星濱田茲音,曾為拍攝《阿信》隻身離家、在冰天雪地的山形縣待上兩個月。年僅八歲的她不但毫無怨言,更為了宣傳電影,還費時一個月全日本跑透透,親身向觀眾推薦這部感人的好電影。更讓人感動的是,濱田茲音不僅在日本戮力宣傳,就連國外的宣傳行程,她也都當仁不讓,在她的國際宣傳計畫中,台灣就是她的宣傳首站,月底她又將赴香港宣傳《阿信》。為來台宣傳,原本只能停留三天的她,為感謝金馬影展及片商的支持,不僅提早來台灣,還特別向學校多請了一天假。

 

由奧斯卡得主《送行者》製作團隊拍攝、首度搬上大銀幕的電影《阿信》,入選為第五十屆金馬國際影展「亞洲視窗」單元開幕電影,將於11月15、16日舉行金馬首映。濱田茲音在片中飾演的「小阿信」,因為家中貧苦,只能以蘿蔔飯果腹,有時還三餐不繼,演出十分惹人憐愛。有趣的是,她來台的第一餐就被招待日本人最愛的鼎泰豐小籠包,還造訪了台北地標101大樓,讓她倍感驚喜。濱田茲音將於今(15日)出席金馬影展《阿信》記者會。而由她和上戶彩主演的這部電影《阿信》也將於12月13日全台正式上映。

 

濱田茲音來台前小紙條

 

濱田茲音紙條翻譯:

對台灣行的期待

台灣有非常好吃的東西,所以我最期待的是台灣的剉冰,真的非常的期待!

大滿足!!

 

海鵬部落格:http://swfilms.pixnet.net/blog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shinthemovi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