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阿信》演員介紹─「小阿信」濱田茲音  

「小阿信」濱田茲音《阿信》力行堅忍精神感動千萬觀眾

生在貧困農家的阿信,為不讓家人挨餓受凍,不顧自身辛苦離家幫傭。小阿信強忍思鄉情緒去到異地工作,卻不論她如何辛勤努力,似乎都難被理解及被疼惜…。

由於父親從事廣播音樂工作,濱田茲音自小耳濡目染,從不害怕在人前表現自己。她3歲時即拍過廣告,電影《阿信》則是她首登大銀幕演出的作品。

在為期半年的試鏡海選過程,濱田茲音自2471人中脫穎而出,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。在電影《阿信》拍攝期間,當時8歲的她得懷著思鄉之情,在零下10℃的嚴寒風雪中拍攝,而她都能克服種種困難,充分展現了阿信堅毅、刻苦的精神。難怪飾演母親的上戶彩,總會望著「女兒」濱田茲音說:「阿信真的在她心中!」。戲裡戲外都展現樂觀、活潑特質的濱田茲音,也如同飾演她父親的稻垣吾郎所說:「茲音醬是我們的小太陽!能夠溫暖你我的心!

目前人氣更勝童星蘆田愛菜的濱田茲音,曾為完成另類暑假作業「茲音就是小阿信!」活動,離家長達一個月,身體力行「阿信精神」走訪了日本各大城市,以她堅韌又洋溢幸福的笑顏,去感動千千萬萬的觀眾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