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第一代小阿信」小林綾子(右)在電影《阿信》中飾演加賀屋米店年輕老闆娘(左為「小阿信」濱田茲音)  

日本熱賣三億《阿信》小林綾子「加倍『信』福」事業愛情豐收

以「永遠的小阿信」形象屹立日本演藝界的小林綾子,近來可說是喜事頻傳、整個人春風得意,讓她不得不相信:每逢「阿信」必定加倍幸運。急甩今年七月的婚變新聞,小林綾子除閃電和小她四歲的舞台劇新星芦田昌太郎傳出新戀情,而她最新參與演出的電影《阿信》目前也正在日本上映、票房不俗,真是愛情事業兩得意。最有趣的是,NHK「不敗連續劇」《阿信》將於下月在台重播,並和12月13日上映的電影版《阿信》相互輝映,小林綾子將帶給台灣觀眾「加倍『信』福」。事業愛情正得意的小林綾子也不忘真情相挺,呼籲大家要觀賞這部將會「加倍幸福」的電影《阿信》。

有別於大多數人「小阿信」的印象,在電影《阿信》中,小林綾子化身為熱心幫助小阿信(濱田茲音 飾)的加賀屋米店少東夫人,扮相優雅大方,讓人驚艷她已是一位美麗亮眼的熟女了!雖然就在數月前,小林綾子遭踢爆她11年婚姻黯然劃下休止符,但她卻因為電影《阿信》又帶來「信」運:年過40依然大展熟女魅力,還將小她4歲演員芦田昌太郎迷得團團轉。在電影《阿信》中,小林綾子與上戶彩、泉萍子、濱田茲音挑樑合作的夢幻卡司,更是極具話題性、重新帶動了她的超強人氣,不僅舞台劇大受歡迎,連許多懷念她當年演出的忠實粉絲,也都爭相進戲院欣賞、重溫她動人的演出。《阿信》在日本雖以中型規模上映、卻開出不俗票房佳績,上映僅半個月創出超過三億日圓票房,所有映廳更是毫無遞減、依然持續熱映中。該片將於12月13日在台上映。

電影《阿信》日本上映前,小林綾子(左)帶著新一代「阿信母女」上戶彩(右)與濱田茲音拜訪外派記者協會。

協男友赴神社曬恩愛《阿信》小林綾子自拍影帶問候台灣觀眾

電影版《阿信》在日本上映半個月,「新一代小阿信」濱田茲音雖大受肯定,但很多人還是難忘「永遠的小阿信」小林綾子。小林綾子當年演出「阿信」因為形象深烙人心,有些觀眾太過入戲,還曾跑到她幫傭木材行拍攝地點,怒譙住戶為何虧待阿信?更有人寄送白米,指名要轉送給小阿信,都成為轟動一時的社會新聞。當年感天動地的「阿信母女檔」-泉萍子與小林綾子,21世紀改成了當紅的上戶彩與濱田茲音,悲情減少些、溫情卻多很多,而四個夢幻卡司攜手演出大銀幕《阿信》,傳承意味更是濃厚。

由於「小阿信」苦命形象過為強烈,小林綾子當年結婚時,便有粉絲祝福她「一定要幸福喔!」,但這段人人稱羨祝福的11年的婚姻卻似乎難甩悲情,終在今年七月劃下句點。但小林綾子隨著今年接演電影《阿信》之後,「信」運竟又奇蹟式地跟著來了…。八月底,她即遭週刊火速披露新戀情,而其對象敬是同台演出、小她4歲的的劇場新星芦田昌太郎。據相關人士透露,正在「姊弟熱戀」的兩人,毫不在乎外界眼光,雙雙合體赴神社參拜,許下幸福美滿願望。當電影《阿信》在日本上映,小林綾子還帶著新一代「阿信母女」-上戶彩與濱田茲音,拜訪外派記者協會,果然外籍媒體看到她、大家都買單,並熱力為電影《阿信》宣傳!

熱愛演藝事業的小林綾子,近年已將演藝重心轉往舞台劇,卻又再次藉電影《阿信》在全球大放光彩,讓人看見了這個目前愛情事業兩相得意的幸福阿信。因為成名作與電影版《阿信》將同時在台灣映演,小林綾子還拍攝影片問候台灣觀眾,希望大家能透過《阿信》重新找到「信」福。小林綾子說:「電影《阿信》傳遞了阿信母女的親情、溫暖與貼心,對每個人來說,都具有最寶貴的人生價值。」她同時強調,現在看《阿信》一定感動加倍、信福加倍!。電影《阿信》已獲邀下月在金馬國際影展首映,並將於12月13日在台上映。

 

海鵬部落格:http://swfilms.pixnet.net/blog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shinthemovie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