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邊曬奶  

席安娜米勒內衣當泳衣《逍遙舞孃》公路曬奶樂逍遙

性感女星席安娜米勒(Sienna Miller)自演出《特種部隊》後,便與小她四歲的男友專心「做人」。她在去年喜獲龍女後,便急於復出賺奶粉錢,還為演出新片《逍遙舞孃》(Just Like a Woman)苦練肚皮舞,並在產後三個月迅速恢復魔鬼身材。該片為奧斯卡大導雷契鮑查瑞(Rachid Bouchareb)的首部英語電影,描述兩位處於人生逆境的女子,想藉跳肚皮舞追尋嶄新人生的故事,由席安娜米勒與伊朗影后葛席芬坦法拉哈尼(Golshifteh Farahani)詮釋一對好姊妹相濡以沫的動人情誼。《逍遙舞孃》將於本週五(11/1)在台上映。

從英國打進好萊塢的女星席安娜米勒,在新片《逍遙舞孃》中,與伊朗影后葛席芬坦法拉哈尼展開一段2000公里的追夢旅程。為拍攝這部描述女性自覺的公路電影,劇組也因此在美國各地趴趴走,實地將一路上的風景盡收眼底,而兩位女主角在片中也以華麗性感造型High跳肚皮舞,更大膽在路旁湖邊曬奶逍遙,甚至把內衣當泳衣、一看到湖就下水嘻樂,開心得不得了。有趣的是,席安娜米勒在拍攝《逍遙舞孃》期間雖很逍遙,但心裡卻直掛念著老公和小孩。去年才升格人母的她,為拍攝《逍遙舞孃》不僅犧牲天倫之樂,還從倫敦遠赴美國荒郊野地拍攝,幸好犧牲有了回報,這回她不但以片中洗盡鉛華的演技而大獲好評,還賺飽了奶粉錢!

1378-1

練肚皮舞恢復魔鬼身材《逍遙舞孃》席安娜米勒慘遭劈腿

在《特種部隊》以緊身衣造型,吸引不知多少男性目光的英國女星席安娜米勒,在情定小男友後便積極做人,並於去年產下一女。而以性感形象走紅全球的她,在喜獲龍女後,星運可說是更上層樓,「生子後」的好運不但讓她首次入圍了金球獎,還受到曾三度入圍奧斯卡的大導雷契鮑查瑞青睞,與伊朗影后葛席芬坦法拉哈尼、共同挑大樑演出新片《逍遙舞孃》。在好萊塢經歷過不少大風大浪的她,亟欲以洗練演技擺脫「花瓶」稱號,她為拍電影還苦練肚皮舞,並在產後三個月迅速恢復魔鬼身材。這次在《逍遙舞孃》中,席安納米勒一甩以往艷麗形象,難得以洗盡鉛華新造型、演出片中勇於追求嶄新人生的上班族人妻。目前與男友感情穩定甜蜜的她,在《逍遙舞孃》中際遇大不同、慘遭老公劈腿,她笑說這種經驗還是留在電影裡就好,目前她很享受自己的人生。

享譽歐洲的法國名導雷契鮑查瑞,在首部英語電影《逍遙舞孃》中,以從歐亞大陸成功打入好萊塢的兩大美女-席安娜米勒與葛席芬坦法拉哈尼做開路先鋒。該片描述一段跨文化的女性友誼,瑪莉蓮與夢娜在各自的婚姻中,雖都各有各的不如意,但卻相知相惜、砥礪彼此人生,並藉由肚皮舞找到她們人生的新方向。這部被媒體譽為21世紀「末路狂花」的電影《逍遙舞孃》,將於本週五(11/1)起在台上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