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戶彩遭質疑曾想退演《阿信》攜濱田茲音「阿信母女」造勢  

上戶彩遭質疑曾想退演《阿信》攜濱田茲音「阿信母女」造勢

隨著上映的腳步接近,電影《阿信》在日本的宣傳火力也越來越強大。昨天(10/9)電影《阿信》在東京舉行了外國駐日大使特映會,現場華麗熱鬧,像是一場異國嘉年華,而這也是《阿信》繼國際媒體記者會「聯合外援」的造勢活動後又一創舉。有趣的是,一反之前總以和服出席,上戶彩此次首度以時裝亮相,果然更加吸睛。她帶著「小阿信」濱田茲音一同出席時,談到了拍攝《阿信》的心路歷程。兩人並希望《阿信》再創奇蹟,讓她們以21世紀、新一代的「阿信母女」之姿走入國際!

已擠身日本一線女星之列的上戶彩,雖對大場面早已司空見慣,但昨天在各國使節面前亮相並致詞倒是頭一次,而她也語帶興奮地說:「能夠參與《阿信》這一部舉世聞名作品的電影演出,真是我莫大的光榮。非常高興能夠在這裡與各位相會!」來作為開場。

上戶彩在致詞時,還提到她自接演電影《阿信》以來,就不斷受到許多質疑,總不免被提出來和當年飾演「阿信媽媽」、並開啟演藝生涯顛峰的大前輩泉萍子做比較,連她自己後來也感到困惑,甚至幾度想放棄演出…。上戶彩在電影《阿信》中正是飾演「阿信媽媽」,她精彩地詮釋了一名不論多辛苦、都願為家人全心付出的母親。這是她頭一回扮演母親角色,面臨的挑戰與壓力自然不在話下。但她為求好心切,不時虛心去向前輩泉萍子及導演求教,而一場她執意要流產、濕身浸在零下10℃酷寒冰川中的戲,便展現了她努力的決心,也令人對她優異敬業表現讚佩不已!

上戶彩為家計欲流產 濕身浸-10℃酷寒冰川《阿信》感動37國使節_098

上戶彩濕身浸-10℃酷寒冰川《阿信》濱田茲音「只想」紅遍日本

上戶彩還說,拍攝電影《阿信》除了外在壓力外,整個拍攝過程也非常不容易。她就曾多次在前往拍攝地山形時,遇到狂風劇雪、還是得奮力向前。而那場在零下10℃身浸冰川的戲,一拍完她就凍得全身發顫,甚至感到刺痛而哀嚎。拍攝現場驚心動魄,一不小心就可能失溫送命,連工作人員都不敢掉以輕心,但她自己就只想到要盡最大努力把戲拍到最好!

上戶彩曾以《羅馬浴場》初登國際舞台,對於參與演出的電影《阿信》如今即將上映、開花結果,她也自我期許「希望從今起在國外,大家都能夠稱呼我『平成阿信媽媽』!」一旁的「小阿信」濱田茲音也立刻大曬親情,貼心喊她「媽!」,讓上戶彩當場綻放笑顏。有趣的是,而看見媽媽自我期許,「小阿信」也立刻表明志向:「我希望像小林綾子一樣、紅遍日本」。上戶彩則回應她說:「什麼嘛!我還以為妳要講『紅遍全世界』呢!」這對「阿信母女」馬上又逗得全場國外使節大笑不已。

當電影放映結束,上戶彩和濱田茲音期望《阿信》日本首週開出紅盤,並再次呼籲參與特映的37國200多名使節,要記得回國宣傳這部感人電影《阿信》!目前《阿信》海外版權已賣出許多國家,包括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韓國等11個國家也都確定了上映日期,而台灣則將於12月13日全台上映。

 

海鵬部落格:http://swfilms.pixnet.net/blog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shinthemovie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