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  

小林、濱田兩代阿信合體《阿信》國際媒體揮淚爆好評

改編日本史上最高收視劇的電影《阿信》,昨天(8日)於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,該片之前先舉行電影試片、已讓國際記者讚不絕口,記者會上也引發各國記者的熱烈提問。其中台灣媒體問起上戶彩的孕事,更是當場炒熱氣氛,而上戶彩也在會後特別跑來跟台灣媒體致意,說她的外祖父曾住過台灣,讓她好喜歡台灣。電影版「小阿信」濱田茲音則在記者會上爆料,她於拍攝時曾不如導演意而遭痛罵,還好上戶彩像媽媽般地溫柔安慰她。目前大獲好評的電影版《阿信》,由於之前在中國獲獎,國際版權金水漲船高,並售出多國版權,國際媒體試片時則哭翻了一堆老外記者。《阿信》週末將在日本上映,台灣則於12月13日正式上映。

電影《阿信》昨於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,除了主演的上戶彩外,電影公司也精心安排兩代小阿信:小林綾子與濱田茲音同台亮相。記者會一開始,協會就送上小林綾子30年前以「小阿信」身份拜訪該協會時的紀念照片,不僅小林綾子又驚又喜,也讓人回想起當年「阿信」旋風的所向披靡。有趣的是,當記者盛讚電影版「小阿信」濱田茲音的演技與可愛程度,跟前輩相比毫不遜色時,九歲的茲音竟趁機爆料自己演不好時曾遭導演怒飆:「為什麼就是演不來?乾脆回家算了!」,多虧「媽媽」上戶彩總是溫柔給自己鼓勵,而她也因此漸漸磨練出真摯動人的演出,成功扮演了「阿信」。不過濱田也坦白說:「真正的我,如果要像阿信一個人去外地打工,可能真的一天就回家了!」惹得現場媒體大笑不已。

112

上戶彩想從後面鞭策老公《阿信》期許票房「加倍亮眼」

近來更爆紅的上戶彩,記者會上被記者問及演出「阿信媽」跟「半澤妻」的感想,當她還在思考,卻冷不防又被追加了一題:「妳什麼時候要生『自己的小阿信』?」現場200名國際記者瞬間哄堂大笑,也炒熱了記者會氣氛。上戶彩又羞又笑,腦海頓時全被『自己的小阿信』給佔滿,只好尷尬回答:「這題害我忘了前面問的是什麼?」讓媒體捧腹不已。上戶彩接著看了看身旁的濱田茲音,似乎猛然想起了前題,回答說:「日本女性總給人『得走在男人身後三步』的印象,我雖然也欣賞那樣的傳統女性,但更希望自己像所飾演的半澤妻子一般,能從後面推一把,好好地鞭策激勵老公!」似乎也透露了她對丈夫HIRO的期許。

日本史上最高收視劇《阿信》,當年不僅曾在日本掀起旋風,在各國播放也都創下驚人佳績。電影《阿信》自奪下中國金雞百花獎最佳國際影片後,該片版權價位也隨之水漲船高。日前在東京舉辦國際媒體試片時,不僅各國記者一致好評,其中一名被深深感動的義大利記者,則一把鼻涕、一把眼淚地說「真後悔沒帶手帕來」。電影《阿信》製作公司信心滿滿,甚至打趣說:「21世紀最強收視劇《半澤直樹》最後還是不敵《阿信》,因此電影《阿信》票房鐵定會『加倍亮眼』!」上戶彩在記者會結束後,特別跑來跟在場的台灣媒體致意,並提及自己外祖父曾經居住過台灣,讓她一直很喜歡台灣。《阿信》將於12月13日在台上映。

 

海鵬部落格:http://swfilms.pixnet.net/blog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shinthemovie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