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絲敏與麗莎《9頂假髮的女孩》合演感人光頭對手戲  

票房女星雅絲敏葛瑞《9頂假髮的女孩》撇後浪心結力挺

戲劇大師李國修罹癌去世,也提醒抗癌為當今世人最不能忽視的事。以《紅酒燉香雞》(Kokowaah)系列搖身德國票房女星的雅絲敏葛瑞(Jasmin Gerat),為力挺描述抗癌的勵志電影《9頂假髮的女孩》The Girl With Nine Wigs),撇下後浪心結、跨刀演出一名與癌症纏鬥的女子。片中她自知來日無多,反鼓勵女主角「蘇菲」 (麗莎托瑪雀絲基Lisa Tomaschewsky飾)永不放棄,終使蘇菲成功活出全新自己。巧的是,雅絲敏葛瑞與麗莎托瑪雀絲基兩位女星都出身伸展台,還是同門師姊妹,不僅在片中飾演相互打氣的好友,私下也因戲結緣、成為姊妹淘。今年二月,雅絲敏葛瑞愛情新作《紅酒燉香雞2》(Kokowaah 2)在德國大賣,三月她就挾著超高人氣跑去力挺《9頂假髮的女孩》,姊妹好交情可見一斑。該片將於本月12日在台上映。

雅絲敏葛瑞是德國模特兒從伸展台跨入影壇最成功例子,她在2011年以《紅酒燉香雞》奠定了德國票房一線女星地位後,於今年二月與德國天王巨星提爾史威格再度攜手端出《紅酒燉香雞2》(Kokowaah 2)。該片愛情美味再度發威,橫掃德國超過十億台幣的驚人票房。緊接著三月、她又在時尚勵志片《9頂假髮的女孩》跨刀演出,並挾著超高人氣向觀眾力薦該片,也讓該片在德國熱映三個月仍欲罷不能!

票房女星雅絲敏葛瑞《9頂假髮的女孩》撇後浪心結力挺  

 

雅絲敏與麗莎《9頂假髮的女孩》合演感人光頭對手戲

 

雅絲敏葛瑞此次點頭屈居二線演出《9頂假髮的女孩》,除因該片是由奧斯卡名導馬克侯特蒙(Marc Rothemund)執導外,最重要是因為這部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,劇情竟和她已過世好友的際遇十分相似,好友在罹患癌症後仍樂觀以對,讓她人生觀也從此改變,雅絲敏葛瑞感慨說:「這也是我的電影」雅絲敏葛瑞不忌後浪效應,戲中力挺麗莎托瑪雀絲基,戲外也和她成了好姊妹。有趣的是,雅絲敏與麗莎不僅同是Elite經紀公司旗下名模,也都曾前後輕解羅衫,全裸擔任花花公子玩伴女郎;但最令人震撼的是,此次她們在《9頂假髮的女孩》還合演了一場光頭對手戲,十分感人熱淚!

 

雅絲敏葛瑞在《9頂假髮的女孩》飾演不幸罹癌女孩蘇菲的同院癌症病友,因為看到蘇菲以9頂假髮、9種身分要活出更精彩人生,而挺身請她一定要用文字寫下來、並讓全世界人們都看到。在好友不敵病魔過世後,蘇菲強忍悲傷、依承諾將自己精彩重生的過程、發表在部落格上,果然引起廣大迴響,從此躍為知名作家。而這部有這兩大美麗票房女星所主演的時尚勵志電影《9頂假髮的女孩》,將於本月12日在台上映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