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哈黃尚禾裸體《你的今天》首映佳評如潮(中為兩人老師姚坤君)  

張鈞甯哈黃尚禾裸體《你的今天》金馬開跑陳敏郎搶頭香

第50屆金馬獎報名今天(7/1)開跑,雙料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獎「百萬首獎競賽」與「國際青年導演競賽」的電影《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》報名搶得頭香,將與來自世界各地華語片競逐台灣電影的最高榮譽,包括最佳影片、最佳新導演、最佳男主角、最佳男配角、最佳原著劇本、以及最佳新人等七大主要獎項。值得注意的是,該片來自美國「外籍兵團」的演職員團隊,亦將在本屆金馬獎上攻城掠地,兵分多路角逐男配角、女配角、電影配樂、歌曲、服裝設計、攝影及美術等大獎。

《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》上周末在台北電影節首映佳評如潮,不僅現場座無虛席,映後人潮更是久久不散。曾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女星張鈞甯,也趕來向好友、也是該片男主角黃尚禾恭喜說:「哈!我看到你裸體了」。《你的今天》導演陳敏郎今天也帶著男主角黃尚禾,以及專程返台出席首映的鹿瑜,一同赴香火鼎盛的龍山寺撚香祈福,希望該片能在本月揭曉的台北電影獎上、先搏個好彩頭。

金馬開跑《你的今天》陳敏郎搶頭香  

「乾旦父親」鹿瑜主戰男配,黃尚禾挾「新人」攻「男主角」

《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》今天也在剛起跑的金馬獎報名上搶得頭香,該片導演陳敏郎一人將同時角逐「最佳影片」、「最佳導演」、「最佳原著劇本」,以及「最佳新導演」等四個獎項。演員黃尚禾則將同時角逐「最佳男主角」及「最佳新人」兩個獎項;資深演員鹿瑜在該片中無可取代的「乾旦父親」演出,也可望能在日後「最佳男配角」提名上佔有一席之地。

最值得注意的是,動用好萊塢得製片團隊拍攝的《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》,此次「外籍兵團」也將搶進「金馬50」。除美籍演員提摩西溫拿特(Timothy Weinert)將角逐最佳男配角、混血美女盧靖姍將角逐最佳女配角獎外,該片更兵分多路瞄準了電影配樂、歌曲、服裝設計、美術及攝影等技術大獎,試圖在「金馬50」上攻城掠地,實力不容小覷。《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》將於9月6日正式在台上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