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-cose-che-restano-Paola-Cortellesi-Claudio-Santamaria-Ennio-Fantastichini-Lorenzo-Balducci-foto-dal-film-6  

《歡聚時光》Part.1家有圓缺陰晴

離家多年的大哥安德烈終於回家了!母親高興地張羅他愛吃的菜;懷孕的姊姊諾拉也回家歡聚;熱戀中的小弟羅倫佐,則為晚餐而延後約會;三弟尼諾卻在趕回家的路上,意外撞見了父親的外遇,心情跌落谷底…。

晚餐後,羅倫佐趕赴約會,卻在半途車禍身亡,內疚的父親也在悲痛下突然離開家。兒子遽逝加上丈夫出走,使母親承受不住雙重打擊、住進了療養院…。擔任心理醫師的諾拉,則在悲痛下獨自撐起這個破碎的家,並生下了兒子湯瑪斯…。

被暫調西西里的安德烈,在離開羅馬前夕認識了米歇爾,兩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…。尼諾雖深受指導教授欣賞,卻因愛上教授的妻子而放棄建築師身份,自我放逐去當泥水匠…。當他遠赴西西里探望大哥安德烈,卻赫然撞見前來度假的米歇爾,對安德烈的不婚這才恍然大悟…。

MG_4361  

《歡聚時光》Part.2真愛綿延無盡

尼諾意外救了偷渡來義大利的莎芭,不僅將她帶回羅馬,並協助她展開尋女…;卻未料回到羅馬後,他與教授妻子的地下情,益發難以自拔…。安德烈終於如願與米歇爾生活一起,但卻發現米歇爾其實生有女兒麗拉,心之餘、決定離開,卻不知米歇爾將不久人世…。

尼諾找到了莎芭已淪落風塵的女兒阿麗娜,母女重逢泣不成聲!尼諾感慨之下,渴望母親能早日康復、回家團聚,卻赫然發現母親其實仍活在她的世界裡,甚至一直與「羅倫佐」通信…。

肩負家族維繫重任的諾拉,意外愛上了患有戰場失憶症的布拉斯上尉,內心陷入掙扎…。但她決定讓這場美麗的愛情,隨著布拉斯上尉恢復記憶時而消逝重拾建築師工作的尼諾,終於接回已經康復的母親、開始重建這個一度瓦解的家,更決定積極投入他人生的第一場競圖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